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助你光速成长《众神王座》三大副本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18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众神王座三大副本解析1

  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的刷等级。而能让勇士快速升级的地方无非是副本,《众神王座》作为一款跨越传统手游的大型同图激战式手游,升级、刷钱刷装备这些是必不可少的,况且,勇士在副本所获得的一切都不需要上交国家。今天,小编就来详细讲解游戏中的三大副本。

图1.jpg

  【单人副本】

  在完成前期简单的主线任务后,人物等级至少有19级了。这个时候,单人副本也会随之开启。区别于多人副本,单人副本难度要低很多,每天只能挑战6次,所有副本共用挑战次数。通关副本后有翻牌奖励,SSS评分通关副本的话可以获得两次免费翻牌机会。

图2.jpg

  点击【活动】→【属性成长】→【单人副本】即可进入界面选择不同的副本以及难度。同一个副本每天只能挑战3次,勇士可以参考推荐挑战战斗力选择合适自己的副本。进入副本后一路探险并最终消灭副本boss即可获得奖励。单人副本奖励包括经验、金币、以及相应等级的装备和材料。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众神王座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众神王座最新礼包!
回复”众神王座“即可查看众神王座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