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棋逢对手最激情《战塔英雄》秘密宝藏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08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战塔英雄秘密宝藏攻略1

  全球首款TOBA手游《战塔英雄》的“遭遇战”、“入侵模式”、“无尽试炼”等创新玩法,打破了传统塔防手游单调枯燥的数据对抗,让玩家在任何模式都能畅享竞技对抗的乐趣,体验棋逢对手的激情。不过,在这样的实力对比下,想要获胜,就要玩家掌握一定的技巧了,今天,我们就将秘密宝藏攻略分享给大家,一起讨论。

图1.jpg

  秘密宝藏关卡战斗作为《战塔英雄》一个特征明显的遭遇战关卡,本关敌人采用的是兽族纯兵营暴兵流打法,兽族在兵种上的优势很明显,如果我们也采用暴兵流硬碰硬是完全不可取的,利用人族的科技优势打防守消耗才是本关的正确策略,使用纯塔防守流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图2.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战塔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战塔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战塔英雄“即可查看战塔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