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三星Gear VR浏览器现在支持WebVR仍然在研发完善当中

  • 来源:网络
  • 作者:倾听
  • 时间:2016-05-05
  • 我要评论

 三星之前与Oculus公司合作推出了Gear VR,搭配旗下智能手机,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可以体验VR内容。现在三星扩大了Gear VR覆盖范围,让Gear VR支持互联网VR标准 WebVR。Mozilla是WebVR最大的支持者之一。从技术上讲,WebVR是一组JavaScript A,WebVR仍然在研发完善当中。

1.jpg

 直到最近,只有Firefox和Chrome实验版本支持WebVR,现在三星Gear VR也宣布支持WebVR,让其删除了“实验性”的标签。

 三星Gear VR早已有了自己的互联网浏览器,但是这是一个相当普通,简单的浏览器。现在的WebVR标准,使用JavaScript API,有望通过浏览器运行任何VR内容。除了支持WebVR,三星Gear VR在互联网方面也得到了最新更新的其它功能,包括三星Internet浏览器Android版本,会在用户戴上Gear VR之时,将用户之前观看的任何网页自动显示在Gear VR当中。

 三星互联网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从Galaxy应用商店下载,三星Gear VR互联网浏览器必须通过Oculus公司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