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罗技宣布进军虚拟现实领域 将制作虚拟现实外设

  • 来源:网络
  • 作者:倾听
  • 时间:2016-06-12
  • 我要评论

 作为全球知名的键鼠以及外设制造厂商罗技今天宣布要进军VR领域,罗技的CEO Bracken Darrell对于进军虚拟现实领域表示:“做得稍晚一些,但是我们会做得更好”。Darrell明确指明制造可以结合虚拟现实头戴现实设备使用的控制器,方式和罗技制造电脑键鼠类似。

1.jpg

 就跟鼠标和键盘一样,优化虚拟现实外设的使用体验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有趣的领域,”Darrell说道,“对于虚拟现实,我们内部还在讨论当中,意见繁多。但某种意义上你可以认为罗技已经涉足其中。”他说:“但是我们要等到几年之后才会将虚拟现实作为罗技的一个真正的产品类别。我们宁愿晚些加入但是做得更好,而不愿意早早加入但是笨拙地发展。”

 今年1月初,罗技财报表明该季度的零售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9%,将其财年的盈利预期从1.5亿英镑上调到1.7亿英镑(2.4亿美元)。电脑外围设备的销量持平,平板外围设备的销量大幅下降,反映了整个行业范围内平板普及放缓,但是扬声器的销量上升了37%,视频会议设备的销量增加了55%。 Darrell将其称之为罗技的“里程碑季度”。

 据悉除了要拓展虚拟现实领域外,罗技还将踏入智能家居领域。罗技从PC业务转型到平板手机移动端也才刚刚2-3年,刚刚步入2016年就宣布进入VR和智能家居领域。可以看出Darrell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虽然进军的步伐慢,但是每一步都争取走的稳妥。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