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RPG动作手游《艾琳传奇》游戏简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无敌
  • 时间:2015-07-17
  • 评论:

  改编自风靡全球的极致性感次时代MMORPG《TERA》之唯一正版授权手游《艾琳传奇》,由韩国顶级游戏公司Bluehole Studio开发的具有世界级水准的RPG动作游戏!

  《艾琳传奇》拥有宏大世界观和故事背景,由多达16个种族、相生相克的185个英雄组成剧情图谱,“艾琳族”就是TERA叙事结构中最具魅力的一支种族,游戏因此得名。

2.jpg

  《艾琳传奇》的每一位英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并且会随着英雄的升星成长变化,是一款注重成长线和竞技体验的真3D手游大作,它还传承了《TERA》不规则性、充满变化的战斗方式,让玩家体验到战斗的真实感与快乐。

  《艾琳传奇[》是迄今为止第一款突破性地将“韩式品质美术画风”和“中国玩家本地化玩法”双剑合璧的游戏产品, 它的唯美画面、超炫必杀、各种激爽玩法让你欲罢不能,被誉为2015年最受玩家期待的的成长竞技卡牌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艾琳传奇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艾琳传奇最新礼包!
回复”艾琳传奇“即可查看艾琳传奇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