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传奇》游戏故事背景介绍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无敌
  • 时间:2015-07-17
  • 评论:

  《艾琳传奇》作为TERA口袋版,充分针对手游玩家习惯进行了故事的提炼和新编,在无缝继承原作的制作水准基础上,用更轻快的叙事节奏和更核心的人物主线建构了游戏,兔女郎艾琳族以超萌讨好的形象成为这款手游产品的核心人物。相信这也是众多TERA情怀玩家的福音。

6.jpg

  在故事的开端,艾利奴王国在贤明的罗泽林女王的统治下,过着平静和谐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一群身份不明,穿着黑色盔甲的邪恶势力,开始对王国发起了进攻,艾利奴王国的平静从此被打破。对此,艾利奴王国的大宰相阿德尔 阿加德派出王国最精锐的“艾利奴骑士团”,命令他们去铲除这股恶势力。

  极致3D画面 世界BOSS悉数登场

  《艾琳传奇》精美的世界地图构造了一个恢弘斑驳的虚拟世界,无边的旷野、暮色苍茫的天际,当真继承了TERA原作对美术的一贯追求。在艾琳族的主线引导下,宏大世界观场景与艾琳族的精灵萌趣形成了奇妙的互动和呼应,端游当得起玩家的时间消耗,更适合复杂逻辑的多维度叙事,手游的碎片化特质则更适合紧凑鲜明的故事推进。在即将推出的公测版本上,《艾琳传奇》的世界BOSS极具魅力,能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360度审视无死角,将3D画面完整地贯彻于游戏整个进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艾琳传奇》的高画质能充分适应不同配置的手机,就算是入门级的屌丝智能机,也能成为《艾琳传奇》的战斗机!

  自《天堂》的暖男——《艾琳传奇》制作人全揭秘

  资深手游研究者指出,游戏业经过十几年发展,玩家关系已从虚拟走进现实,这种经历了共同战斗、历经时间沉淀与洗礼的情谊今天看起来尤为珍贵。而创造这种虚拟现实对应关系的主要推手,正是躲在游戏背后的制作人们,他们身怀武功、略显神秘,也是在浩如烟海的文字信息中被忽略的那群人,KangSangWook是《TERA》端游以及TERA口袋版《艾琳传奇》的首席制作人,他在加入BHS之前曾效力于脍炙人口的韩国游戏大厂NCsoft,他本人亦是《天堂3》的主程。

  在首尔江南区的这间办公室里,KangSangWook带着略带羞涩的笑容出现在我们面前,从《天堂》到《TERA》,他显然已经收获了对游戏行业深入的理解。

  “其实,BHS对于MMORPG游戏是有情结的,魔幻现实的叙事背景给玩家制造了一个进行危机思考的空间,造就了寻找解决方案的紧迫感。通过把现实的问题变成自愿的障碍,游戏激活了我们以前不曾激活的兴趣、好奇心、动机、努力和乐观态度。在虚拟的游戏环境下,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在现实中的行为,因为做出改变的决定,没有带来任何负面压力。我们是被纯粹的正面压力激活的,我们渴望着以更满足、更成功、更社交、更有意义的方式投入游戏。我相信这是BHS一直对这个行业和对TERA保持旺盛激情的根本,这种激情也一直延续到《艾琳传奇》中。

  植物、人类、神族、卡斯坦尼、霍卡、萨莉萨莉。每个种族都有各自传承的背景,并被赋予了极具特色的外形。当然,最具魅力的还是技能的加持。种族绵延着种族的故事和传奇,造就了这款游戏所有的矛盾冲突和剧情。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艾琳传奇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艾琳传奇最新礼包!
回复”艾琳传奇“即可查看艾琳传奇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