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三国君主刘备第一《就是要三国》金色帅卡全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09
  • 评论:
本文导航

  三国时期魏蜀吴三足鼎力,刘备、曹操以及先后统领江东的孙坚、孙策、孙权这五位君主个人实力究竟孰强孰弱呢?历史上众说纷纭,但是《就是要三国》却能让你直观了解。游戏中唯一的五张金色帅卡,他们担任谋、将时又会如何强悍?技能效果又是怎样?现在,让我们一起揭开《就是要三国》金色帅卡的真面目吧!

图1:《就是要三国》金色帅卡全解析.jpg

  【帅谋曹操 先手压制尽显优势】

  魏国君主曹操具有帅、谋两大职业,帅增加武力、智力、体力的被动技能毋庸置疑的强大。而一旦曹操化身谋,技能“一步登天”40%几率先手效果简直吊炸天,这可是比诸葛亮的先手技能强大太多了,能够先手对于尤其对于前期压制对手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诸葛亮,用谋曹操绝对是第一选择。

图2:帅曹操.jpg

图3:谋曹操.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就是要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就是要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就是要三国“即可查看就是要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