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8月25日《百将行》名将挑战版本更新公告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24
  • 评论:

  亲爱的各位主公:

  我们将于2015年8月25日(周二)上午7:00对安卓全区全服进行版本更新,预计更新时间2小时。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如果在预计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继续顺延。 更新中无法正常游戏,敬请谅解。

  预计更新时间:2015年8月25日(周二)上午7:00--9:00

  更新范围:安卓全区全服

  维护结束后,主公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即可获得更新补偿,感谢您对《百将行》的支持!

  因为苹果版本暂时未能通过审核,还请各位主公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更新,为您奉上“名将挑战”最新版本!

  【新增玩法】新玩法名将挑战:三大名将与你决战沙场!

  主公等级到达43级,可以在主城中开启【名将挑战】。主公每日可以完成一次名将挑战副本。

103406hu4ueb0z1uuhf4bd.png

  本次名将有诸葛亮、太史慈、吕布机甲。 名将挑战力的敌人异常强大,一定要找到对方的弱点才可与之战斗,优先使用推荐武将哦。

  在进入副本前,您可以选择不同难度,不同进入条件,来增加挑战后成功所得的奖励。难度越高奖励越大,可以大量产出装备、金币、经验书、精炼石、将魂!

2.png

  新武将群雄袁绍:九月签到整卡随便拿!

  “窥视深渊者,亦必为深渊所窥视。”

  9月1日开始,每日登陆签到,即送群雄武将袁绍!

  袁绍为法术攻击型武将,拥有多个根据队友数量提升伤害的技能,擅长利用优势歼灭敌人,在弱势下的表现堪忧,觉醒后所有技能会优先攻击血量最少的敌人。

  新视野弹性奖励:轻松享受每一天!

  忙乱中无暇顾及与《百将行》约会,少登陆一天损失重大,怀旧的主公放不下老区的军团……不要怕,弹性加成为您解决所有烦恼,让主公轻松享受每一天!

  无暇参加军巡铺、猛将营的日子里,会按照一定比例折算到下次活动中,最高则算加成125%。

  无暇完成每日任务时,会按照一定比例折算到下次任务中,最高额外奖励140%。

  当主公连续多日未登陆百将行时,根据您离开的天数,在您登陆当日赠送额外购买体力次数,最高可额外购买10次体力。

  新体验活动扫荡:解放双手畅快游戏!

  三星通关的军巡铺和猛将营活动副本,即可开启扫荡功能。

  新境界战斗加速:向着Boss冲冲冲!

  战斗节奏缓慢?一键加速帮你加快战场步伐。主公等级到达15级,在战斗界面中点击“加速”按钮,战斗速度变为原来的2倍。向着Boss冲冲冲!

  新福利VIP升级:只有想不到没有给不了!

  所有主公进入游戏即为VIP1级

  1、主公VIP等级到达VIP1级,即可开启“购买技能点”功能

  2、主公等级到达10级,或VIP等级到达2级,即可开启”十连扫荡“功能

  3、主公VIP等级到达VIP4级:裂土封侯金币+10%

  4、主公VIP等级到达VIP4级:技能点上限增加10点,

  5、主公VIP等级到达VIP5级:技能点上限增加20点

  6、主公VIP等级到达VIP14级:技能点上限增加70点

3.png

  新时代——次日登陆送吕布

  更新版本后,主公连续登陆两天,次日登陆,即可获得吕布整卡一张!

  《百将行》新版本,等你来挑战!

  【优化内容】1、【片头曲】:更换新的片头曲。“主公,小女子卖艺不卖身,给您唱个曲儿”

  2、【军团赴宴】可赴宴大于等于自己等级的主公。

  3、【典韦】:调整五步暴起 CD 为3秒,伤害提升;调整五步暴起和追者莫近技能的触发条件,解决典韦无法正确阻止部分冲锋武将的问题。

  4、【文丑】:被动护盾数值大幅度增加,坚韧和云备胎技能的护盾持续时间上升

  5、【颜良】:解决了触发的BUG之后,被动技能的触发条件从“释放手动技能”改回到“受到伤害”

  6、【贾诩】:先发制人技能制造的缓速状态持续时间增加。算无遗策技能制造的护盾持续时间增加。

  7、【吕布】:

  1) 恶鬼诏制造的流血命中率提升。

  2) 进入战斗后,第一次释放恶鬼诏的时间提前。

  8、【太史慈】:现在所有技能均可享受擒王技能带来的物理攻击力增强效果。

  9、【曹仁】:据守技能制造的护盾持续时间增加。

  10、【黄盖】:钢之组合拳技能攻击时,不会在出拳同时向前移动。

  11、【其他武将】:部分武将的3号自动技能(提升到蓝色之后获得的技能)在战斗中第一次释放的时间提前。

  【bug修复】

  1、修复刘备晋阶到蓝色时,提示获得了妇人之仁技能,实际是振臂鼓舞技能的问题

  2、修复诸葛亮八阵图伤害未随等级成长的bug

  3、修复频繁锁屏或者切出切入游戏,会出现背景黑屏、战役地图界面黑屏等问题

  4、修复其它已知的bu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百将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百将行最新礼包!
回复”百将行“即可查看百将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