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财富名声大宝藏《不只三国》副本关卡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22
  • 评论:

  财富、名声、权势,让无数人为之而疯狂。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是一款集建城、推塔、掠夺和养将等多种玩法,又区别于传统策略游戏的手游。游戏中有着丰富的剧情副本,可以让玩家体验刺激热血的战斗,获得巨大财富和名声!

图1《不只三国》攻城战斗.jpg

  【副本系统介绍】

  《不只三国》副本系统向玩家重现了古代历史中的一些经典战役,副本内有多个剧本,最初玩家只能进入“黄巾起义”剧本,在打通该剧本下所有关卡后,便可进入下个剧本。玩家在副本中可以获得大量的资源和道具。

《不只三国》副本关卡解析

  【官渡之战】

  “官渡之战”是东汉末年“三大战役”之一,也是历史上著名的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之一。《不只三国》游戏在副本系统中的“宛城之战”剧本后就是“官渡之战”剧本,玩家可以在该剧本中体验关于“官渡之战”的故事剧情。

《不只三国》副本关卡解析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称得上是三国时期最最著名的战役,该战役奠定了魏蜀吴三国鼎立的基础,同样该战役也是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之一。玩家可以在该剧本中体验关于“赤壁之战”的故事剧情,体验那宏大刺激的战争场景。

《不只三国》副本关卡解析

  上面几个新副本相比前面的副本,难度不可谓不小,不过通关奖励还有玩家能够在剧本中掠夺的资源也大大增加了。游戏中的副本剧情丰富,大大增强了玩家在游戏中的代入感,大家可以自己去体验其中的乐趣。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不只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不只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不只三国“即可查看不只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