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团结就是力量《不只三国》联盟玩法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02
  • 评论: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玩家要想成就一方霸业,也不能靠单打独斗,而需要借助联盟的力量,靠盟友的帮助,才能真正成为一方霸主。

图1《不只三国》激烈战斗.jpg

  【联盟营寨】

  在《不只三国》,玩家的城池中都有一座废弃的联盟营寨。玩家花费一定资源修缮了这座联盟营寨后,就能够接触到联盟的信息,可以创建联盟,或者加入联盟。玩家就能借助盟友的力量,玩借刀杀人的计谋。

图2《不只三国》联盟营寨.jpg

  【联盟支援】

  在游戏中,拥有强大的盟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玩家的敌人有着让人眼红的丰富的资源,同时也有着玩家无法独自战胜的实力,玩家就可以开启联盟频道寻求盟友的支援,借用他们的力量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图3呼唤盟友支援.jpg

  【借刀杀人】

  当玩家发出联盟支援请求后,联盟里的其他玩家都可以施以援手,派出自己的兵力驻扎玩家城中的联盟营寨。玩家在攻打敌人城池的时候,就可以命令联盟营寨中的盟友兵力一起参与战斗,借此抢掠敌人的资源。在游戏中,借刀杀人不再是见不得光的阴谋,而是堂堂正正的阳谋。

图4盟友部队参与战斗.jpg

  以后,盟友派驻在联盟营寨中的兵力也会帮助玩家防守城池,当玩家的城池遭遇敌人进攻时,盟友的军队就会参与战斗,攻击入侵的敌人。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玩家要想成为一代霸主,联盟所起的作用会非常重要。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不只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不只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不只三国“即可查看不只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