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别嚣张》宣传片曝光 最强大脑代言团亮眼

  以“极智”体验为卖点的《曹操别嚣张》,在引入《最强大脑》选手集体代言后,引发了众多玩家关注。在万众瞩目下,产品终于曝光了宣传片内容,而另类的拍摄方式,霸气的场景烘托,加上《最强大脑》代言选手们的倾力演绎,让不少人惊叹这些脑力选手们的睿智表现。


曹操别嚣张1.jpg

  没有专业演员,《曹操别嚣张》代言人选择最强大脑优秀选手的做法,让不少节目爱好者眼前一亮。而随着这款宣传片的曝光,最强大脑选手们在镜头前的表现,也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虽然他们少了一些应运自如的戏骨,却展示出了更多睿智的自信。不少粉丝称,相比之前二次元造型,最强大脑选手们在宣传片中的演绎显得更加霸气了。

曹操别嚣张2.jpg

  《曹操别嚣张》是一款“极智”内容的三国题材卡牌游戏,而能够在众多同题材产品中迅速脱颖而出,也与产品定位的精准密不可分。《最强大脑》第二季优秀选手们的集体加盟代言,也宣告了产品追求“极智”的价值核心十分坚定。产品不仅拥有众多创新元素,更在关卡设计上融入当今脑力达人的思维,堪称手机游戏产品中最为“烧脑”的策略佳作。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曹操别嚣张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曹操别嚣张最新礼包!
回复”曹操别嚣张“即可查看曹操别嚣张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