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曹操别嚣张》武将智商爆表

  在多数传统卡牌游戏的战斗设计中,人物角色通常都是按照一定的顺序轮流进行对位攻击。能否在关键时刻消灭掉最致命的敌人,需要的不仅是伤害量够猛的酷炫技能,更要有足够的运气才行!然而这种“听天由命”的感觉,却让战斗的策略性大打折扣。作为主打“极智策略”的动作卡牌手游,《曹操别嚣张》以高智能的武将设计,彻底改变战局!

  是个武将都会放技能,可有几个武将能够做到有针对性的放技能呢?快来看看《曹操别嚣张》里这群智商爆表的家伙们吧!不仅拥有独具个性的酷炫技能,这里的武将们还拥有独特的“智商”,上了战场要先揍谁,他们可是心里有数。看到如此机智的他们,你可不要太惊讶哟!

  图1.jpg

  老将黄忠绰号神射手,有“百步穿杨”的射术。在战场上,他的一招“直捣黄龙”,可以直击对方血量最少的武将,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实现致命一击的效果!堪称让敌方快速减员的神将!

 图2.jpg

  善于辩论议事的简雍,掌握了天时地利,对敌人的分析更是透彻。他的技能“沉默剑舞”,将会直击敌方法术伤害最高的目标,对其造成毒性伤害,并使之沉默。有效限制敌方的法术攻击。

  图3.jpg

  作为不可多得的水军统领,凌操善于御水而攻。他的看家本领“水刃灵行”将会打击敌方物理攻击最高的目标,对其造成水系伤害,并几率沉默。想要克制高物理输出的队伍,凌操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上面介绍的三位,《曹操别嚣张》中还有更多拥有高AI的武将,等待着你的发掘和调遣。想和智商爆表的武将们共赴一场极智战斗?那就马上登陆App Store或安卓各大平台下载游戏吧,还有海量嚣张福利等你来拿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曹操别嚣张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曹操别嚣张最新礼包!
回复”曹操别嚣张“即可查看曹操别嚣张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