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传承分享参投网络大电影《魔法学院》2月28日上映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由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传承分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寰球新宸影视文化和北京乐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锋导演指导的魔法学院系列网络大电影《魔法学院之见习女巫》即将于2月28日正式上映!

  

1.jpg

  《魔法学院之见习女巫》魔法学院系列共50部,总投资1.5亿,是目前新媒体影视行业最高成本制作的网络大电影。据悉该片是由梁锋导演,张纬驰、林雨凡、姚威、李一锋等实力演员倾力参演,魔法学院系列是将魔幻与青春校园元素结合,欲打造中国版的哈利波特。

1.jpg

  导演 梁锋

  惊艳+魔幻的故事剧情

1.jpg

  作为魔法学院系列第一部,《见习女巫》主要讲述魔法学院院长长期潜伏在魔法学院里,掩盖了自己是大巫神的奴仆身份,为了复活大巫神,不惜借用江兰心的弟弟兰诺的肉身,暗中使用魔法杀害魔法学院的学生来完成自己的使命,江兰心在解救弟弟兰诺的过程中频频遇挫,当这个阴谋被揭穿后,其追求者路小布及小学妹倾尽一切加入解救兰诺的计划中,一同跟院长斗智斗法的魔幻题材故事。

  要想把魔法学院系列IP做的商业化,那就一定要让人看着很过瘾、有一定感官刺激,并非当下常规的网络电影形式,所以在演员颜值、身材、法器及场景等方面也是做了极致的融合。

  充满未知的后续可能性

  当有了在画面上的感觉之后,后来又在大画面的基础上加入一些神秘而又诱人的道具,比如欧洲古代的裸身雕像与法器、中国古代神秘的咒语和图腾,可以更直观的让观众能够感觉到影片的魔幻及神秘。

  

1.jpg

  魔幻题材,无疑是大制作,耗重金;前期筹备长达14个月,这14个月的付出与努力,也足以证明该片的制作精良和主创人员的用心与期待。而分享时代已经着手《魔法学院》这一魔幻IP题材的手机游戏开发,在拥有如此充足的手游行业经验和资源的情况下,分享时代会拿出一款特别的作品!

  对于拥有众多明星虚拟形象和IP版权的分享时代来说,将自身IP影视化会是必然的一步。分享时代参与到《魔法学院之见习女巫》的投资之中,是分享时代对于影视行业的一次探索。作为中国版《哈利波特》的《魔法学院》将会在2月28日取得怎样的成就,敬请期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