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成功举办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1.png

  2016年被视为网红经济爆发元年,直播无疑是当下最热词汇之一,它代表了一个时代。移动互联网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已经到来,目前风头正劲的直播APP已经达到上百个——直播平台太多,网红都不够用了。而最近,随着猎豹、腾讯和微博的加盟,直播行业已经从蓝海变成战场。想在这样的时代脱颖而出,只有拼技术、拼体验、拼思路。

  湖南影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湘俊

  主题:《直播+跨界与内容的驱动艺术》

  大湖南影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湘俊介绍,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网络直播市场规模约90亿元。

图片6.png

  2017年,野蛮生长的趋势有所放缓,直播平台或已低于100家,市场规模可能会达到340亿元。2020年,网络直播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有研究甚至认为将撬动千亿级资金。

图片7.png

图片8.png

  熊猫直播副总裁庄明浩

  主题:《信息的密度之争》

  大会中,熊猫直播副总裁庄明浩,详细的与参会者分享了内容载体的演进、内容再加工以及信息密度的加大,而他个人理解这些应用的兴起的根源在于,新生人群或者说移动互联网发展到今天这个时点,主流用户对于内容本身所承载的信息量---即『信息密度』的更高追求。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虎牙直播副总裁吴泽锋

  主题:《克制自己-再做直播》

  随着直播行业的监管机制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多的之直播平台面临困境,虎牙直播副总裁吴泽锋大会中分享,有因A轮融资不利,估值5亿的光圈直播平台倒闭,分享直播平台该何去何从,直播到底该做什么?专注+克制,也与参会者分享了众多优秀的合作案列。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深圳市云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侯祖峰

  主题:《直播经济产业的跨融合作》

  在今天,直播经济也不仅仅是游戏一级社交的直播,它已跨越各行各业,有绿色生态有机食品、有旅游文化体育、奢侈品购物,同样也有挖掘工匠精神和故事。

  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琪

  主题:《020娱乐生态》

  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琪,大会中分享,整合地区资源结合互联网,线下资源对接互联网资源“相互反哺”同事通过整合线下资源,如云南泼水节、四川火锅宴、青岛啤酒节、伤害旅游节等活动,并将传统的表演搬到直播等一系列方式,来共建020娱乐生态。

图片15.png

  主题:直播-未来的重要社交方式

  在最后圆桌论坛环节,杜湘俊、庄明浩、吴泽锋、侯祖锋、李琪等在圆桌会议一起探讨了,直播-未来的重要社交方式 。

图片16.png

  十分联创

  此次产业论坛的成功举办,十分联创作为活动的合作方,全程跟进并现场执行,直播与未来的重要的社交生活方式息息相关,同时也带动一大批产业的发展,也为创业者创造更多的机遇,十分联创致力于帮助这类创业者的创业服务,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样才能以及更好的服务于团队。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以数字创意为核心,在夯实去年商务大会成果的基础上,首次尝试市场化运作,并将大会模式调整为“节目交易、版权授权、内容合作、创新创业”为主,“主题专场、展示交流”为辅的“4+2”模式。其中,节目交易主要包括买家俱乐部 & 动画新片发布会、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线下对接会、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等直接内容;版权授权主要包括动漫游戏品牌授权产业合作大会等直接互动型的活动;内容合作主要包括泛游戏产业论坛、中国VR\AR人工智能产业峰会、S级游戏产品DEMO秀等论坛类活动。创新创业主要包括动漫游戏创意项目创投会、动画电影推介暨电影项目创投会、杭州动漫游戏项目专场发布对接会等创投类活动。海外专场、企业专场、IP超市、商务展位等配套活动也将继续开展,为企业提供更专业化、多元化的会务服务,搭建产品交易、经验分享及信息交互的商务平台。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