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AS仙阁赛前采访:老夫子不是我们的大招 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在2017年KPL春季赛第五周的比赛中,AS仙阁状态有所回升。虽然无法抵挡进击的XQ带来的冲击,但在与GK的比赛中战出本色,老将无痕再次化身关键先生,在决胜局使用老夫子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单挑水晶成功,帮助AS仙阁拿下关键一分!AS仙阁目前以4胜7负,暂列积分榜第八名。

1.jpg

  记者:AS仙阁在第五周以0-2负于XQ,2-1战胜GK,成功从连败的泥潭中脱离。对于队员们在第五周的表现满意吗?

  领队:比较满意,仙阁最近状态有所回升,我们会继续努力,以此为起点,将更好的技术展现给大家。

  记者:在于XQ的比赛中,对方十分针对花木兰和杨戬,可见赛前功课做的很充分。XQ曾经是AS仙阁的手下败将,而在第五周却以2-0击败了你们。在你看来XQ有哪些值得AS仙阁学习的地方吗?

  领队:XQ打的很好,细节处理的也很好。我们也因为那一场比赛更直观地认识到我们的缺点,最近也在有针对性的训练。

  记者:与GK的比赛再一次将AS仙阁推向热度巅峰。决胜局的“老夫子套路”是蓄谋已久的一个大招吗?

  领队:也不算是大招吧。老夫子这个英雄是新改版的,大家都在摸索中,我们之前有练习过。

2.jpg

  记者:我们看到,无痕为了在实战中测试老夫子的能力,在与XQ的两局比赛中就已经使用过两把老夫子,当时并没有太多人看好。没有想到在第三局可以以一己之力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单挑水晶成功。这个套路可以实行的关键是什么呢?

  无痕:队员之间的配合。

  记者:现在老夫子的套路使用过后相信很多战队都已经会对这个英雄进行提防,老夫子是否还有可能成为你的上场英雄呢?

  无痕:一切皆有可能。

  记者:近期AS仙阁的调整幅度比较大,你的状态也有所回升,在与GK的比赛中马可波罗与高渐离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但你在本周也拿出过冷门英雄张良,这是出于怎样的BP考虑呢?

  辰鬼:阵容,对面的阵容比较怕控制,选择张良这个硬控也是为了选择性地针对。虽然张良这个英雄前期中期都很一般,但是后期还是挺强的,东皇和张良配合秒人。

  记者:AS仙阁近期获得了“魅族”的赞助,这一桩美事是如何促成的呢?

  领队:魅族现阶段也是试水王者荣耀生态,选择仙阁主要是因为上届冠军头衔带来的BUFF。

  记者:第六周,AS仙阁的任务艰巨,将再次对战AG超玩会与YTG,有没有信心拿下这两分?

  领队:当然有信心,未战先怂不是我们的风格。抱着会赢的心态去比赛不一定能赢,但是抱着会输的心态去比赛一定会输。

3.jpg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 热门排行
  • 最新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