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青春练习生全国21强尘埃落定 广州3强来势汹汹!

来源:安趣网    作者:木瓜   发表于

  2017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广州赛区精彩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阳光少女”Harly、“活力甜心”迟寓馨、“性感舞娘”王薇3位女神,以超高的人气和过人的才艺险胜,成功获得最后3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1.jpg

  最后一站精彩落幕,豪华嘉宾现场助燃

  《青春练习生》最后一站广州站,依然邀请到斗鱼人气性感美女主播轩子巨2兔作为本站的主持人,游戏高手两仪、人气主播狗哥、DJ达人在石250、“妇女之友”老赵,作为嘉宾,担任2队的队长。众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广州3强的诞生。虽然两仪和在石250都是第一次来到青春练习生的舞台,但是他们和节目融合的意外合拍。他们和狗哥、老赵,以及12位广州小姐姐在现场擦出激烈的火花,全程高能,爆笑不断。

2.jpg

  全新游戏“坐爆气球”,简直就是为老司机量身定做的。我们可以看到,体态轻(ben)盈(zhong)的老赵,仿佛武林高手附体般,轻轻一跃,就来到了气(mei)球(nv)的正上方,眼看气球将要被坐爆,狗哥上前一拉!最终结果究竟如何,快来斗鱼直播频道8一探究竟吧!

3.jpg

  “翻翻乐”环节,小姐姐们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形象,为了拿到更多的板子赢得比赛,每一位都非常猛,真的非!常!猛!连男主播们都自叹不如。

4.jpg

  升级版“拉力大作战”,要求2队嘉宾在布满洗洁精的气垫床上拉力,比谁投放的尖叫鸡多。场面一度失去控制,分不清是魔性的尖叫鸡声,还是小姐姐们惨烈的摔跤声。

5.jpg

  广州3强来势汹汹,梦想演唱会将上演强强对决!

  广州分站赛是青春练习生全国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分站赛,12位青春练习生们为了能在比赛中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早早便开始准备才艺,因此比赛当晚异常激烈!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阳光少女”Harly、“活力甜心”迟寓馨、“性感舞娘”王薇3位女神脱颖而出,获得最后3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颜值与才艺双在线的她们,实至名归!

6.jpg

  “阳光少女”Harly,总是那么阳光有活力,深得水友的喜爱。

7.jpg

  “活力甜心”迟寓馨,青春、阳光、充满活力,一切美好都能在她身上看到,该是多少水友的梦中情人呢?

8.jpg

  “性感舞娘”王薇,身材紧实纤细,热舞劲爆有力,气质直逼台湾性感女星小S。

  广州站3强诞生的同时,青春练习生全国21强也就尘埃落定。这21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将在5月20日迎来她们梦寐以求的梦想演唱会。这场梦想演唱会既是精彩的,又将是残酷的,在演唱会上将会决出青春练习生全国10强。21位美少女不论是颜值,还是综艺潜质,亦或是才能,实力都旗鼓相当,究竟谁能成功晋级全国10强呢?一切答案就坐等5月20日晚上6点青春练习生梦想演唱会,锁定斗鱼直播频道8,由斗鱼《青春练习生》来揭晓了!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