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原苏州赛区变更为南京赛区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江苏地区的电竞爱好者们请注意~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原苏州赛区变更为南京赛区。

  ChinaJoy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一直具有着极高关注度和号召力。本届ChinaJoy,恰逢十五周年盛典,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更是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提供一个施展风采的舞台。

图片1.jpg

  现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南京赛区即将开赛,将于6月24日-25日在江宁区天元东路388号义乌小商品城B区10幢2楼一网打尽电竞馆进行海选赛,共有《守望先锋》、《英雄联盟》、《Dota2》三个项目,比赛时间为中午12点至下午5点。6月30日-7月1日将在同一地点同一时段进行城市赛,逐步决出南京赛区的冠军。七月中旬,冠军们将与其他赛区的冠军一起前往上虞进行培训,并参与全国半决赛,再前往上海参加ChinaJoy现场总决赛。

blob.png

  省市赛区决赛与全国总决赛都有不同赛事奖励,总奖池高达RMB54万元。1MORE万魔耳机为此次大赛官方指定耳机,参赛队伍还有机会获得1MORE万魔耳机提供的耳机奖品。

  南京赛区比赛即将进入赛程,请不要吝啬自己对于电子竞技的喜爱与热情,赶紧参与到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中来吧!请参照以下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各位爱好者们作为选手出战、或者在台下为场上的热血儿们加油喝彩——

  报名征集期:6月20日—6月25日

  报名须知

  1、全国各赛区均可参加,年龄18岁以上(含18岁)的选手参与报名(不限制男女);

  2、需实名登记报名,每个参与选手原则性只能报名参加一个比赛项目;

  3、报名成功后,将由各地区赛事组委会统一联络;

  4、报名英雄联盟的选手,需在国服电信一区艾欧尼亚拥有一个满级账号;

  5、报名刀塔2的选手,需要在完美世界电信服务器拥有游戏账号;

  6、报名守望先锋的选手,需要在网易战网平台拥有游戏账号;

  7、报名选手比赛ID和昵称不允许有侮辱性及其他具有争议性的词汇。

  关于2017 ChinaJoy门票购买方式及流程(纸质票/电子票),手快有,手慢无!

  支付宝确认成为ChinaJoy唯一电子票渠道!蚂蚁会员本月购票立享8折优惠

  门票开卖!大麦网正式成为2017 ChinaJoy官方纸质票销售总代理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