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GPL中国站携手轻松侠 升级智力运动赛事服务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自6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通道至今收获了颇高人气,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等各大赛区几乎是开启报名当天立即报满,香港、台湾等地区力的海选预选赛更是火爆。6月21日,在我要赞体育的助推下,GPL中国站与综合运动恢复平台“轻松侠”携手,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为GPL中国站的赛事服务升级。

blob.png

  全球扑克联赛(Global Poker League,简称GPL)中国站,由法国Mediarex体育&娱乐公司授权,北京聚众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亚设(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迈迪乐斯(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承办。我要赞体育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招商平台。

图2.jpg

  GPL中国站作为全球性联赛,本次赛事的主办方聚众互动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能为参赛选手带来最好的体验。德州扑克这项运动,需要选手聚精会神地不断思考,长达几个小时的赛事,选手不仅会精神疲惫,长时间的坐姿也会令肩颈和腰背疲惫。为了缓解选手在赛事中产生的各种疲惫,GPL中国站携手专注运动康复行业长达12年的服务商——轻松侠,为本次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按摩服务,帮助其尽快放松身体,恢复体力,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图3.jpg

  在聚众互动此前承办的中国创投名人赛中,为选手们提供过肩颈拉伸恢复放松,得到汪峰、李开复等各位名人的一致好评。轻松侠也并非首次与体育赛事进行合作,他们团队在2005年已经开始专注在拉伸康复行业,在2013年开始受各机构与赛事公司邀请与合作在广州服务赛事,2015年正式全国服务至今,万人的赛事50多场,赛事服务近100+场,服务运动领域有:铁人三项、马拉松、高尔夫球、羽毛球等;有服务过的赛事:2013年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OSIM2006香港ITU三项铁人亚洲杯、渣打香港马拉松、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第十一届环南中国海国际自行车大赛等,大赛现场均能看到轻松侠的身影。凭借着高服务品质和高产品质量,轻松侠获得众多现场观众以及运动员的高度认可。

图4.jpg

  作为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的官方招商合作伙伴,我要赞体育表现出色。我要赞体育一直以来深耕体育赞助市场,一方面为众多体育资源方与海量赞助商与营销机构提供更短时便捷的对接方案,另一方面为体育赛事赞助数字化分析提供有利资源,是“互联网+体育赞助”的先行者。本次成功促成轻松侠联手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也是我要赞体育在体育赞助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关于全球扑克联赛

  GPL中国站是国内首个全球性扑克战队联赛,于6月1日正式启动。赛事为期6个月,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昆明、香港、澳门,台湾共12个城市及地区,赛事报名完全免费。赛事采用全新的战队赛的形式,更具策略性,各战队通过地区海选后,将选出代表各个城市地区的战队参加全国联赛,最终冠军不仅获得百万奖励,还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扑克联赛总决赛。

  联赛期间,将进行长达140小时全程直播,覆盖国内外主流直播平台,预计全网播放人次超过1亿。GPL的赛事直播将引入心率监测、限时思考、多机位上帝视角等全新技术,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