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知名coser最帅一哥,董翔宇正式入驻斗鱼二次元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重磅消息,国内知名男coser董翔宇最近宣布正式入驻斗鱼直播平台二次元版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董翔宇将于4月8号晚上8点在斗鱼二次元4673221房间开启直播,直播当天不仅会有华丽的cos和高超的游戏技巧表演,还特意为粉丝和网友们准备了相当多的礼品做为福利在直播间发放,感兴趣的网友一定要持续关注斗鱼二次元直播。

图片1.png

  据了解,此次入驻斗鱼直播平台,是董翔宇第一次以直播的方式出现在网友和粉丝们的视野当中。董翔宇做为国内知名coser,在二次元及cos届拥有相当高的名气和粉丝关注度,不论是《终结的炽天使》里的百夜米迦尔,还是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里的混沌,亦或是《英雄联盟》里的光执事伊泽瑞尔,其诸多代表作品在网友看来都有极高的欣赏价值。

  不仅如此,董翔宇也曾多次做为嘉宾出席国内知名漫展。ACGM上海国际动漫游戏音乐节、广州萤火虫漫展、山西包头爱飞客音乐节、山东淄博Animation Saloon•夏日祭、杭州COMIC ZAI七教展、郑州Z-Ray郑能量漫趴,做为国内漫展上炙手可热的coser,董翔宇以其独特的cos风格和帅气十足的魅力,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喜爱。相信董翔宇此次入驻斗鱼,一定会给斗鱼二次元专区的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cos体验。

  在斗鱼官方宣布董翔宇的入驻消息以来,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期待。董翔宇做为cos届少有的集帅气和才华于一身的男人,其英俊帅气的面容和精致的cos风格,是众多二次元网友讨论和热议的话题。相信在4月8日晚上8点4673221房间,斗鱼二次元专区会刮起一阵cos风,来迎接这位最帅男coser的登场。

  据悉,斗鱼二次元专区做为国内最大的二次元粉丝聚集地之一,此次携手打游戏的主播中最帅的董翔宇入驻斗鱼,必将成为近期二次元粉丝的关注重点之一。直播当天,直播将更会有抽大奖送粗,包括吃鸡主机、iphone X、现金等诸多奖品,相信到时候会有不少粉丝办卡来支持这位最帅男coser!

  4月8日晚上8点,斗鱼直播平台二次元专区4673221房间,最帅coser董翔宇将带您体验不一样的二次元,更有粉丝福利等着您。让我们相约斗鱼二次元,见证二次元最帅一哥的闪亮登场!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