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若风地铁偶遇网友合照,一张图让你看到以前电竞环境的艰辛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明星坐地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很多明星都喜欢坐地铁,像林志玲,王菲,刘若英,刘德华等大牌明星经常出现在地铁当中,当然旁边还有着发现他们的粉丝。

  据网友爆料,前WE的功勋队长,Misaya若风在北京地铁被网友活捉,并还被粉丝拍摄了照片,而神奇的网友还发现该粉丝发布了微博。

图一.jpg

  这位应该也是一位电竞爱好者,而若风这次出现在的地方是在北京三里屯附近的地铁站。

图二.jpg

  而在几年前,若风也乘坐过一次地铁,这张在地铁上的照片也被当时的电竞粉丝们广为传阅,图为若风在WE的时期,穿着WE的队服,在地铁上睡着了。从图上可以看到,若风当时直接坐着仰头就睡着了,嘴巴还张大着,可见若风当时是非常的累,从这么一张图也可以看到若风当时训练的强度非常大,以及当时整个电竞圈的环境的确不怎么样。

图三.jpg

  而从这位粉丝发布的微博照片来看,若风这次倚在地铁的栏杆上玩着手机,仿佛成为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根据此前的新闻,若风此次出现在北京三里屯附近的地铁站是为了前往TED进行线下演讲,而在若风微博中也找到了他自己发布的在TED演讲时候的演讲稿。

图四.jpg

  若风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如他在演讲中说道的那样,他16岁第一次踏上电竞之路,在第一次去打职业的时候被人骗得身无分文,出国比赛的时候由于没有钱只能吃泡面,在we训练的时候,整队六个人住在仅仅60平的房间里,几个人睡一个床,有人打地铺,训练的地方得挤着进去,经常点外卖,一打就是快一年的时间。

  所以,我们看到了先前那张若风在地铁中睡着的照片,一张照片让我们看到了以前电竞环境的艰辛,以及选手的努力,而若风和他的队友也不负众望,最终拿到了中国第一个英雄联盟相关赛事的世界冠军。

  而此次若风在地铁中与网友偶遇,带着代表中国电竞演讲后的自豪感,平易近人,但也有着自己的姿态。

图五.jpg

  若风从当时的职业选手,已经成长为一名人气游戏主播,一名为电竞事业做着贡献的电竞人。

  而现在,电竞产业飞速发展,职业环境也变得非常优越,也不会出现骗人的事情,希望现在的职业选手能够好好利用现在优越的环境,打出成绩。若风等老一辈的选手为电竞职业化的道路上做出过巨大的努力,同时也体验过艰苦的生活环境。期待若风通过此次在TED的演讲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电竞,接触电竞。

图六.jpg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