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堡垒之夜首次国内赛事决赛打响 锁定斗鱼“锄神之战”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堡垒之夜中文版首次国内主播娱乐赛事“锄神之战”前三个比赛日的竞逐已经在斗鱼直播平台结束,30支队伍中的前20名已经决出,他们将于今晚7点在斗鱼直播间4772851展开决赛争夺,最终决出前三名。

图片4.png

目前的决赛积分榜中,来自B组的k+战队优势明显。他们在第一个比赛日就领先本组第二名高达210个积分,而在第二比赛日结束后领先积分数达到了625个之多,目前以1020个积分暂列榜首。

而以560分暂列总决赛积分榜第二名位置的孤诣者战队则比较曲折,他们在第一个比赛日中仅以315个积分名列A组第二,落后第一85个积分之多。在比三个比赛日中他们奋起直追,最终以560分超越原本的A组第一CZ战队,暂列总积分榜第二,CZ战队暂列第三。

图片5.png

总体而言,k+战队目前领先优势较为明显,总积分数几乎是第二名和第三名之和。从第二名开始到第20名的积分差距最高仅335分,积分落后的队伍在今晚的总决赛中上演大翻盘并非不可能。因此,今晚决赛的结果,k+战队的夺冠形式较为乐观,第二三名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这场名为“锄神之战”的堡垒之夜主播擂台赛由直播独角兽斗鱼主办,斗鱼平台大批高热度主播和高水准选手作为队长参赛,人气主播bill、女流、洞主、纳豆、寅子、超级小桀和小缘均参加。

本次比赛按总积分排名,最终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将获得金锄头奖,亚军和季军为银锄头奖和铜锄头奖。其中冠军所获奖励为5万元现金和1万V币,亚军和季军除1万V币外也有3万和1万元的现金奖励。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前三名在现金奖励之外的斗鱼官网推荐位置,三支队伍都将获得首页幻灯及堡垒之夜分区置顶推荐位。

图片6.png

此外,在今晚的决赛中,堡垒之夜官方将出动几位身穿宇航服的游戏策划小姐姐作为“彩蛋”空降决赛,参赛队员将其击杀可获得额外奖励。据悉,几位游戏策划颜值颇高,届时参赛队员是毫不留情地看到宇航服就击杀?还是会将她们保护在自己的“违章建筑”中?今晚7点,锁定斗鱼直播间4772851,我们共同见证“锄神”诞生。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