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全国首家互联网+移动游戏孵化项目“蓝猫众创”正式启动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5月5日,由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广州猫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黄石蓝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塞山区“互联网+游戏”双创推介会在黄石兰博基尼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图片1.jpg

  此次推介会得到了全市广泛关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商务委、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领导、猫玩互娱创始人余洋、联合创始人陈鹏辉及黄石当地优秀创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2.jpg

  ▲ 图为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少庚做活动致辞

  2017年,猫玩互娱旗下子公司,黄石蓝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猫游戏)作为西塞山区重点招商项目进入黄石。在过去的一年,蓝猫游戏得到了区委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据区政府副区长张少庚介绍,在2018年第一季度,蓝猫游戏营业额达2000万,创造税收60余万。而刚刚在西塞山区刚刚结束的双创推介会上,蓝猫游戏宣布正式升级为“蓝猫众创”,从单一的游戏类公司升级转化为帮助孵化游戏公司的平台型公司。

图片3.png

  “蓝猫众创”是全国首家垂直于“互联网+游戏”的孵化器项目,旨在帮助黄石本地更多有志于从事游戏行业的年轻人解决专业技能、启动资金、产品、资本通道等问题,帮助他们实现零门槛创业,进而实现自身发展价值。

  而另一方面,“蓝猫众创”项目亦是蓝猫游戏作为黄石首家文娱企业,对当地政府和社会进行积极回馈的举措之一。通过该项目,能够帮助黄石经济转型贡献一份力量,帮助填补黄石文娱产业空缺,打造黄石文娱产业氛围,并为当地批量产出相关人才,带动相关就业,并提高政府在文娱产业的相关税收及GDP。据了解,蓝猫众创将在今年为当地创造营业额5亿并提供至少1000个就业岗位。

 图4.jpg

  ▲ 图为黄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张保民做活动致辞

  黄石市劳动结业管理局局长张保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蓝猫众创项目的启动,能够充分发挥创业孵化作用,实现创业倍增效应,并在西塞山区播种“互联网+“的新种子,为当地创新创业工作增添新两点。

  同时,他也对蓝猫众创项目未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指示。其一,蓝猫众创要结合专业优势,实现优化升级,对内不断提高孵化质量和水平,对外积极整合资源,最终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链条式孵化体系;其二,蓝猫众创要注意融合“互联网+“,强化区域辐射,吸引年轻人加入文创行业,打造成为在湖北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品牌;其三,要契合产业发展,形成本地特色,寻找与西塞山区产业发展方向的契合点,释放本地产业资源优势,最终实现孵化项目的标准化、本土化和规模化。

图片5.jpg

  ▲ 图为广州猫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鹏辉做推介发表

图片6.jpg

  ▲ 图为广州猫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余洋与第一期孵化人员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秣马厉兵,砥砺前行。“未来,蓝猫游戏将不断朝着平台型公司转型发展,实现经营模式的创新。通过蓝猫众创项目,让更多的有志之士、青年才俊参与到蓝猫创业平台中,为当地文创产业发展、文娱人才储备和经济转型升级出劲出力、增光添彩。

图片7.jpg

  ▲ 图为会议合照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