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斗鱼黄金大奖赛精英赛正式收官,17战队彰显强大实力!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5月20日,斗鱼黄金大奖赛精英赛第二周赛事正式收官,这也意味着晋级总决赛的16强名单正式诞生。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绝地求生自制赛,本季大奖赛吸引了高达133支的吃鸡战队参与,包括120支知名战队以及17team、COG、EDG、EHOME、JDG、LGD、LSTARS、NW、SNAKE-TC、QG、KZ_SSS、DLG、V5、VG等14支特邀战队;赛事热度更是空前,仅在第一阶段的海选赛,总热度就已突破千万;各支战队在海选赛中精彩的表现,也再次引爆了整个直播间。复盘精英赛第二周各支战队的表现,17team战队尤为惊人。

图片1.png

  17team战队大杀四方

  作为上季大奖赛的殿军,17team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在经过精英赛第一周的热身后,17team战队终于在精英赛第二周的比赛中展露出恐怖的实力,大杀四方。

  17team战队参与的三轮比赛中,竟然掠下“5鸡”的惊人战绩,分别是5月17日的第一局与第三局、18日的第四局以及20日的第一局与第四局。17战队不仅高居队伍吃鸡榜首,也是唯一一支在精英赛中能够两次连吃鸡的队伍。在队伍击杀榜上,17team战队凭借着总126杀的人头数高居榜单的第一名;在5月17日C组对战E组的比赛中,17team战队拿下的2660积分也是精英赛阶段单轮的最高积分;在队伍积分榜上,17team战队则以7580的积分位居榜单第二名;此外,作为上赛季的金枪王,17shou丷在本季大奖赛中也是大放异彩,总共拿下48杀的击杀数位居个人击杀榜的第二名……从这一系列数据来看,17team战队实力强大。

图片2.png

  而NW、KZ_SSS、KING这三支战队在精英赛第二周比赛中也均有不错的发挥,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能够连吃鸡的队伍之一。其中NW战队在5月16日A组对战E组的比赛中,在第一局与第二局连吃两鸡;KZ_SSS战队在5月18日A组对战C组的比赛中也是在第一局与第二局力压对手顺利吃鸡;KING则是在5月19日D组对战E组的比赛中,在第一局与第五局掠走两鸡。

  除了17team战队外,进入总决赛16强名单的战队还有TyLoo、KING、LGD、LYG、BA、COG、Asgard、WAY、Jteam、FGA、QG、KSG-Ares、Newbee、NW以及TW。总决赛首场比赛将于6月6日正式开打,吃鸡迷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国际知名吃鸡赛的养成

  在绝地求生大火之际,国内众多平台也纷纷推出了相关的吃鸡赛事,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吃鸡赛事中,大奖赛凭借着更激烈的赛况、更强大的参赛队伍、更新颖的赛制,成为了最为炽手可热的那一个。

  在本季大奖赛中,除了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提高赛事总奖金外,还设立FPP决赛模式,这在国内自制赛来说当属首次,这个创新除了为大奖赛提供更多的看点外,还可为国内吃鸡队伍积累更多的国际大赛经验,甚至还可以帮助斗鱼进一步提高国际知名度,可谓是一举三得。

图片3.png

  此次大奖赛与国际吃鸡赛接轨、DSL斗鱼超级联赛面向国际知名战队与选手、斗鱼嘉年华升级至国际斗鱼直播节……显然,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目前发展的眼光已不仅仅限于国内,而是朝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未来斗鱼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值得期待!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