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触手直播CSSL全军出击邀请赛 LLL积分榜第一晋决赛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巅峰电竞,触手可及!由触手直播主办、全游电竞协办、比赛帮承办的2018 CSSL超级联赛火热进行中。6月9日,《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周邀请赛重磅打响,总积分排名前5的队伍将获得直升决赛名额。

  从崛起到仰望,从梦想到荣耀,LLL战队以2165的高积分,力压群雄夺取了全军出击首周大战第一名,顺利挺进总决赛,开启了他们电竞梦想的新起点。来触手,近距离直面大神对决,感受巅峰竞技,为真正的强者喝彩!

图片1.png

  【比赛结果】

  直升决赛队伍:LLL、KI-Seve、Harry、WE、SC

图片2.png

  【赛事战况】

  两两捉对厮杀的酣畅淋漓,混乱遭遇战的机智配合,全军出击首周BO5对决套路新奇多变,更有老泽、娜娜、童心全程倾力解说,有趣亮点巧妙分析,高能击杀独到分析,让粉丝们收获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第一局

  开局后,各大战队纷纷抢占落点附近的高点,并且选手们都没有采取被动防守的姿态,主动包抄的策略不断出现。几轮试探和摩擦后,AY依靠彼此的默契配合反清了SA后,成为了最有赢面的队伍。无奈在一波被Seve和Harry围堵过程中,被两方分割以多打少,与第一名失之交臂。最终,Haryy队伍成功吃鸡。

  第二局

  经过第一局的试探和熟悉后,战队们在新一轮彻底改变了战术。小规模团战、遭遇战频次爆增,选手们的打法也更加激进。最后决赛圈中只剩5人的局面下,LLL和SC战队甚至来了一波无头盔对射。虽然LLL两人都在毒圈外围,甚至处于被SC架住的情况下,但队员选择分开两头强势正面硬打,16杀顺利吃鸡,并一口气冲到了积分榜第二。

图片3.png

  第三局

  本局各队出现了战术的又一次变化,尤其以LLL为代表,全程强悍冲脸,单点硬刚,凭借选手的个人能力时不时爆发出亮点操作。相反的是WE战队,四人交叉跟进,分段合围,从始至终都是满人状态选手的配合显得更有节奏。最终WE战队顺利吃鸡,不过LLL凭借激进的打法,获得大量积分,强势上升至第一位。

  第四局

  本局前中期各队混战不断,Seve在决赛圈提前从侧边切入,占领了唯一的一个制高点,顺利将比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虽然WE完美一波刷屏,干掉了其他队伍,无奈处于低点的劣势太过致命,在剩下两人后被Seve达成连杀,终结了比赛。Seve队伍也因此一鼓作气冲入积分榜前五。

图片4.png

  第五局

  在总结了前四局经验后,最终战里所有队伍都把有选择、有针对的打法贯彻到底。LLL在保持快准狠和冲劲势头的前提下,转化成定点狙击、蹲守和反击同时进行。Seve再次执着于占领高点,WE则将稳扎稳打,抱团取暖进行到底。最终一战时,有高点优势的Seve慢慢蚕食困守安全区的Harry,赢得比赛,一口气跃居积分榜第二名。

  CSSL全军吃鸡新一轮大战将在本周末继续上演,各路高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狭路相逢谁将杀出重围?火热夏日的吃鸡比拼,你值得关注,锁定触手直播间1312,精彩大战一同分享!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