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腾讯电竞繁星计划·智慧电竞黄金联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随着近年来,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电子竞技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电竞行业目前的市场价值已经突破10亿美元。更重要的是,电子竞技深受青少年的喜爱,这对整个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了不可限量的影响。可喜的是,我们电竞行业得到了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扶持。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关怀,让我们电竞行业的发展更加正规、科学、迅速,电竞行业的未来充满光明和希望。2022年,电子竞技电子将被列为奥运会观察项目。

图片1.png

  2018年,在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下,腾讯游戏举办了《腾讯电竞繁星计划·智慧电竞黄金联赛》。此次赛事的目的,不仅仅是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一次娱乐的活动,丰富百姓日常生活。而是将积极向大众传递“智慧生活、轻松电竞”的全新电竞理念,赛事活动内核提升一个高度,在政府提供了正确的社会舆论导向。作为影响力日益扩大的电竞,理应肩负起这样更高的责任和义务。另一方面,通过政府组织的活动,可以进一步扩大电竞的影响力,增加民众参与度,提升电竞行业的形象。对电竞行业的发展也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2.png

  《腾讯电竞繁星计划·智慧电竞黄金联赛》由腾讯电竞繁星计划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联合腾讯互娱&腾讯游戏共同打造的省级政府性电子竞技公开赛事。本届赛事将与数字娱乐文化展览会深入融合,为电子竞技运动提供一个绝佳的发展平台、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促进四川省电子竞技及数字娱乐产业的良性发展,全力打造一届展会类型、体育方向、智慧产业内涵的城市赛事。

图片3.png

  赛事自5月开赛以来, 历时两个多月,范围涵盖成都、绵阳、乐山、宜宾、自贡、达州、遂宁、内江等八个城市。各城市赛中的实力佼佼者,将争夺含金量超高的冠军奖杯。总决赛开幕式盛况空前,将有政府副厅级领导参加致辞。

图片4.png

  今后,腾讯游戏将与政府密切配合合作,不断推出更多具有社会意义的大型赛事,为推动电竞事业而共同努力!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