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华为云技术私享会“云领发展,游戏未来”游戏专场活动即将举行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华为云技术私享会“云领发展,游戏未来”游戏专场活动将于5月8日在广州天盈创意园盛大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华为的游戏专家、知名游戏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华为云技术私享会“云领发展,游戏未来”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乐天天盈创意园、广东北极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合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筹办的游戏专场活动,以游戏行业发展、游戏安全、运营等为核心议题,邀请华为游戏专家,及优秀游戏代表进行现场分享交流,共同打造游戏行业的学习交流盛会,助力游戏行业高速发展。

游戏产业营收位居全国第二、企业“出海”进军国际收入连年增加、积累了十多年的领先优势非其他城市短时间内可以追赶、市场主体分布“既见星星,也见月亮”……这正是广州游戏产业的当下优势,继国产游戏、进口游戏版号先后恢复发放后,游戏行业再迎重磅利好,我们将如何继续发挥集群优势,抓住这红利?

本次游戏专场活动,华为游戏专家将会通过与在场的嘉宾企业分享交流,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游戏解决方案及构建业务安全防线,一起为游戏事业发展助力。

华为云技术私享会“云领发展,游戏未来”游戏专场活动现正接受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可微信搜索合信云同名公众号或添加微信号hxy13724882768报名参加活动。

关于合信云

北京合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淼森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公司,同时也是华为云授权销售支持中心,合信云拥有尖端技术及多年安全经验,长期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智能可靠的安全云服。

自成立以来,合信云始终本着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硬件性能、创新底层虚拟化技术、革新用户服务体验,助力更多的合作伙伴、中小企业、开发者能够受益于云计算带来的便利和价值,从而共同打造全面开放的云端生态系统,促进云计算产业健康良性发展。

合信云立足于互联网领域,依托于公司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云计算研发实力,面向互联网增值服务运营商、大中小型企业、政府、科研院所等广大企事业用户提供包括等云服务、马甲包过审服务、手游智能反外挂、易盾加固、云通信、内容安全、等保安全、网络安全等服务和解决方案。

未来,合信云在提供专业云计算服务的同时,还将聚集云计算行业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继续深耕云计算市场,充分发挥聚合能力,实现多方共赢。

关于淼森集团

淼森集团成立于2008年,集团旗下业务涵盖公关广告、网络游戏、云产品及大数据、新零售等领域,是一个多元化的互联网企业。旗下发行游戏有《剑指九天》、《仙傲灵域》、《斩情诀》、《数码冒险世界》、《世外桃源》、《剑雨江山》、《神御三国》、《绝世武圣》、《御仙传奇》、《霸者大陆》等,女装服饰类品牌则有佐蓓、镜馥、霏荔霞、娜时的你、淼轩森等,食品粮油与蜜饯坚果类品牌包含末心、粮选、代州黄等。集团积极创新,秉着“忠诚、创新、勤奋”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更先进的服务体验。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