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连续利空 乐逗股价较发行价缩水超过一半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发表于

  来自北京商报的消息,3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手游中概股乐逗游戏,被5家律师事务所调查。受该消息影响,乐逗游戏在当日的股价大幅下跌33.27%。

U10515P115DT20150319114526.jpg

  就在几天前,由于乐逗游戏对2014年第四季度财务预期进行了修正,其结果低于此前公布的数额,这一情况导致乐逗股价暴跌,跌幅超过20.98%。

  连续的利空消息使乐逗在3月18日的收盘价跌至6.9美元,相比去年8月乐逗游戏初登纳市时15美元/股的发行价,当前股价已经缩水了超过一半。

  凭借休闲游戏起家的乐逗最早在国内发行过《水果忍者》、《三重镇》、《愤怒的小鸟》等令人耳熟能详的手机游戏。2014年,包括《神庙逃亡2》、《地铁跑酷》、《三剑豪》、《全民切水果》在内的一系列游戏也曾刺激乐逗的股价升至22美元的高位。

  在进入2015年之后,乐逗不仅发布了诸如《奔跑吧兄弟:跑男来了》、《中国好歌曲-乐舞》在内的一些IP手游大作,还推出了像《纪念碑谷》这样的大牌单机手游,以期通过对手游细分领域的开拓来维持自身的持续增长。

  据乐逗官方数据,《奔跑吧兄弟:跑男来了》上线首日收入及DAU便突破百万,而《中国好歌曲-乐舞》的首日留存也达到了58.9%。对乐逗而言,其游戏布局已规模初现,旗下游戏类型涵盖了RPG、跑酷、卡牌、益智、塔防、音乐舞蹈等多个类别。

  虽然3月14日乐逗对2014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测的公布影响了其股价走势,但包括2000万美元股权回购方案;与迪士尼、EA进行合作在内的一系列动作或将抑制住其股价的下跌趋势。

  另据悉,乐逗游戏计划于2015年3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早晨8:00(北京/香港时间,当天晚8:00)通过电话会议公告2014年第四季度业绩。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