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2017TFC:霍尔果斯招商局高燕 霍尔果斯经济特区政策解读

来源:安趣网    作者:木瓜   发表于

  2月23日,2017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霍尔果斯招商局局长高燕受邀出席大会,在主会场上发表《优惠政策的洼地,企业发展的福地--霍尔果斯经济特区》的主题演讲。上方网在与会期间采访到了高燕,听她深度剖析霍尔果斯地区的优惠经济政策。

图片1.png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上方网记者】:霍尔果斯都有哪些优惠政策,这些政策是国家出台的,还是地方出台的政策?

  【高燕】:霍尔果斯优惠政策分为两个层面,一个是国家赋予的,一个就是霍尔果斯自己出台的配套政策。因为目前来说国家赋予的政策是企业所得税的五年免征,是2011年国发33号文,这个文赋予了霍尔果斯特区独一无二企业所得税的优惠。配套政策比如政府的奖励基金。另外还有一些关于上市,商贸类的、研发类的一些政策,还有针对高管个税相关的一些政策。

  【上方网记者】:霍尔果斯的政策适用于哪些行业?哪些企业?

  【高燕】:目前来说很多企业非常适合到霍尔果斯去,主要针对的是传媒类、泛娱乐相关企业;其次是电子商务、科技服务,商务服务等服务企业;还有针对于创业投资的私募基金这种企业,以及金融牌照类企业,比如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

  【上方网记者】:霍尔果斯的政策是2010年到2020年,但是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不到5年了,那五免五减半的政策怎么延续?

  【高燕】:我们是这么解读的,政策针对的是2010-2020年的新办企业,在这个期间新办的企业,就可以享受五年的企业所得税免征。比方说这个企业是2019年来的,那么他只要在2019年12月31号之前,办理完了企业第一笔的经营收入登记,那么他就可以享受五年免征,到2024年。再加上我们地方配套的五减半政策,优惠可以延续到2030年。

  【2017TFC大会简介】

  2017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盛况来袭,2017TFC是游戏行业“开年首场、交易对接”盛会,关注产业健康成长、促进产业规范化与商业模式的建立、促成商业合作跨界与融合。TFC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与应用、直播行业大会、VR/AR及智能机器人、泛娱乐与IP、海外拓展投资与授权五大板块,并重点关注新三板和投融资领域,集聚泛游戏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再添新动力。此外,2016年度第十二届“金苹果奖”评选现已开启报名,获奖结果将于TFC大会前夜G60闭门晚宴中公布。2017TFC大会预计将有400余位领袖大咖级嘉宾和500多家企业参与,游戏厂商和开发者积极跟进,资本和媒体推波助澜,深入影响30000多名业界精英。TFC大会汇集百家思想与真知灼见,引领业内人士切准市场脉搏,洞察行业先机,推进VR、直播等新兴领域与移动游戏行业快速融合变现,求真务实,效果为先,现场促成过亿成交额。

  大会专题:

  http://www.sfw.cn/tfc2017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 热门排行
  • 最新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