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鱼乐现场》对话艾福杰尼、黄旭:有些选手根本不是Rapper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近日《中国有嘻哈》异常火爆,其中众多underground rapper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而斗鱼《鱼乐现场》也采访到了由《中国有嘻哈》名声大噪的地下说唱歌手——沙漠组合艾福杰尼以及黄旭。

文章插入视频图片-2.jpg

1.jpg

  黄旭对魔鬼剪辑不气,但恨!

  问到黄旭对于自己在节目中被60秒魔鬼剪辑只剩10秒气不气愤时,他回答:不气,恨!家里妈妈曾打电话问他儿子在哪,因为第一场只给了0.8秒。

  黄旭自称吴亦凡队中发挥最好,艾福杰尼称网友脑洞很棒

  采访中黄旭自称是吴亦凡一队发挥最好的,觉得自己表演很好,而对于有人模仿他的唱词他也表示不care别人唱什么,毕竟越出色的人越容易被模仿。艾福杰尼称网友脑洞太大,自称已经适应“花园宝宝”的外号,说网友“可以的”。而后大谈网络上各种rapper选手们与明星对比图。

2.jpg

  黄旭现场表演将要在比赛中说唱的词

  由于魔鬼剪辑黄旭的唱词并没有被大家听到,所以在直播间现场表演了全部内容,之后谈到最近在忙新专辑,进而谈到沙漠组合的由来是因为新疆沙漠的特点。

3.jpg

  杰尼称去节目并不是节目邀请,是自己去的

  被问到节目是不是主动邀请了很多选手是,艾福杰尼表示是自愿去参加的,因为在嘻哈音乐里努力了很久,却因为没有平台没有什么成绩,是为了证明自己,才去的,谈到嘻哈音乐的产业其实很大比游戏产业大很多倍。

  艾福杰尼洗白自己不是关系户

  由于给黄旭的镜头太少而艾福杰尼却很多很多人猜测杰尼有后台,所以杰尼自我洗白称不是关系户是因为自己表情太多,说道一些选手在表演时失误的问题,他们表示很多很熟悉的歌是为了更适合上节目改词,把熟悉的歌改一些词有时候肯定会卡住,而面对四位大牌制作人以及全国rapper的眼睛压力是很大的,而且自己最近三场其实都有失误但是还是接的很好没有被发现,现场经验很重要。

4.jpg

  吴亦凡其实很懂rap

  谈到对制作人的评价,黄旭表示吴亦凡没接触之前觉得很高冷,之后是觉得其实人很nice而且很懂rap,不用怀疑任何导师。杰尼认为制作人是伯乐不用和马比体力,凡哥现场表现有待提高。

5.jpg

  有些Idol rap根本不懂嘻哈音乐

  问到练习生派系的选手时杰尼表示:感觉有些idol rapper 有些是学视频,有些偶像包袱太重没有rap的代入感但也有优点是他们更努力,那位女团rapper肯定不是hiphop ,觉得是可以炒作,但她仅是初学者,表面上的东西。

6.jpg

  黄旭因为失恋开始写歌

  关于最早接触嘻哈音乐两位都是从周杰伦、张震岳,潘玮柏,街头篮球背景音乐等地方接触的,18岁正是下笔,杰尼因为各位大佬拿奖戳中自己要写歌的点,黄旭则是是因为失恋和陈冠希,大一开始写词。

  迷雾?嘻哈侠到底是不是欧阳靖

  谈到嘻哈侠hiphopman的时候两位表示签了保密协议,但之后大谈欧阳靖是黄皮肤的骄傲,夸赞欧阳靖是非常厉害的前辈,认为中国是有嘻哈,那些觉得没有的人是因为他们不会欣赏,中文说唱的押韵是特别的,不像美国的,很感谢前辈研究出很多方法。

7.jpg

  接下来的比赛不怕争锋相对

  下期开始battle,一点不怕,觉得就是来表演的,互相对上也不怕,沙漠兄弟只要有一个人走到最后就是赢了,觉得两人都有希望拿冠军,但仅仅是评委和观众的选择,自己还是会做自己。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