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娱美德CEO张贤国:未来将集中力量开发世界顶级水平的游戏产品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近日,备受瞩目的chinajoy开幕,曾开发过《热血传奇》系列游戏的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WEMADE Entertainment(娱美德)CEO张贤国在会场接受了记者采访,张贤国表示,就合资企业(JV)的参股等问题,我们正在与能够提升<热血传奇>价值的中国合作伙伴积极进行商谈。我们不仅与中国知名企业开展“热血传奇 IP”多元化事业,还计划在中国选择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目前有很多中国企业积极邀请与我公司进行合作,因此“热血传奇IP”的地位越来越高。

  据悉,《热血传奇手机版》、《伊卡洛斯M》和《Fishing Strike》等三部新游戏上市在即,目前正在集中开发当中。其中,《伊卡洛斯M》、《Fishing Strike》将由Netmarble游戏公司负责发行。《Fishing Strike》针对国际市场,而《伊卡洛斯M》的定位是成为超越《热血传奇》IP的全球化IP。游戏产品的品质比数量更重要,因此我们未来将集中力量开发世界顶级水平的游戏产品。娱美德CEO张贤国向记者表示。

  为了提升《热血传奇》IP的价值,娱美德正在积极与网络漫画、网络小说、网络电视剧、动漫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合作,通过多种题材和平台拓宽《热血传奇》IP的影响领域。

image.png

  以下为张贤国采访实录:

  问:“热血传奇IP”获得投资后,您想如何使用这笔资金?

  张贤国:我们可以收购拥有全球化大型IP的游戏企业,也可以对海外优秀的企业进行大规模的投资和并购(M&A)。以娱美德一贯的投资方式为基础,我们将投资重点放在品质上,而不是在数量上。目前我们正与中国多个企业进行商谈,相信将来在这个领域不断取得更好的成果。

  问:今年娱美德与其子公司将发布哪些游戏产品系列?

  张贤国:目前娱美德通过子公司积极开发游戏产品。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热血传奇手机版>、<伊卡洛斯M>和等三部新游戏,将在今年上市。<热血传奇手机版>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因此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

  此外,子公司Joy Max、Flero Games也正在为开发各种新游戏做准备。我们追求的是品质而不是数量,因此我们将通过选择和集中,集中力量开发达到世界顶级水平的的高品质游戏产品。

  问:今后娱美德是否有大规模投资和并购的计划?

  张贤国 CEO:娱美德对KAKAO、JOYMAX和NEXT FLOOR 等公司的投资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因此计划今后还继续积极进行投资。娱美德的根基是游戏,所以我们会优先考虑游戏领域的投资。若有企业愿意接受长期合作的大规模投资,并且拥有出色的研发力量,我们非常愿意进行投资及并购。另外,北美和欧洲,以及中国地区的企业也在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内。投资需要慎重考虑,所以我们的投资也许是仅有一次的大规模投资。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