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刀锋传说》远古泰坦来袭 引爆全民大对决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6-18
  • 评论:

  艾泽拉斯大陆被恶魔无情摧毁,元气大伤的勇士们只得退守到人类最后的阵营——天空之城,静待着反击的时刻到来。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刀锋传说》的战士们早已整装待发,而更巨大的威胁悄然降临,整个天空之城仿佛被死亡的气息所笼罩,一场绝地生死大对决一触即发,勇士们,为了荣誉而战吧!

01.jpg

  远古泰坦全民备战

  在浩瀚大战中存活下来的精英们,带着复仇反击的信念退居到天空之城,然而来自恶魔的威胁并未消除,《刀锋传说》世界BOSS——远古泰坦【萨格拉斯】凶猛来袭,平静的生活就此打破,勇士们是时候为了守护最后的净土,来一场生死逆袭,绝地反击,全民备战,只要手中持剑,共守脚下家园!

02.jpg

  对决BOSS全民获利

  世界BOSS【萨格拉斯】将于每晚8点半至9点降临,勇士们可前往活动大厅传送挑战,超低门槛,全民参与。全服玩家携手共战大BOSS,海量银币、战魂参战人人均有礼,还有额外都会统计排行榜以及击杀、参与奖励,而凭借伤害荣登排行榜的英雄们还有意想不到的额外惊喜哦!

03.jpg

04.jpg

  《刀锋传说》是一款以西方魔幻故事为题材的3D重格斗动作手机游戏,采用最新的ARPG游戏模式研发,独创GVE/GVG全新对战新模式、3D真实重打击效果、革命性创新手划大招,使游戏暴力格斗感更加强烈真实,并致力把游戏打造成全球首款3D重格斗ARPG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刀锋传说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刀锋传说最新礼包!
回复”刀锋传说“即可查看刀锋传说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