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玩家也爱独立防线 丰富养成模式受热捧

  腾讯巅峰FPS手游《独立防线》已于7月9日开启了爽快不删档测试。《独立防线》以“战争题材+重武器玩法”的创新结合受到了玩家的关注与喜爱,游戏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大批玩家涌入,开服当天注册玩家数量就已超过10万,火爆人气可见一斑!

  》进入独立防线专区

  独立防线人气火爆 养成模式受RPG玩家热捧

  从后台统计数据、论坛反馈和问卷调查来看,在参与测试的人群中,玩过类似枪战类手游的老玩家所占比例超过70%,新手玩家占比近30%,《独立防线》不仅对新手玩家有着极高的吸引力,其特色的重武器玩法等内容也让众多热爱枪战的老玩家趋之若鹜。出乎意料的是,不仅是枪战类手游玩家偏好这款游戏,RPG玩家在测试群体中也占了很大比例。

3.jpg

  究其原因,是因为《独立防线》不仅将枪战射击玩法做到极致,还引入了RPG游戏中特色的养成玩法到武器培养中,一方面平衡了RMB玩家与平民玩家之间的差距,另一方面也让游戏的可玩性更佳!

4.jpg

  战力指标衡量实力 装备佣兵成长战力爽快战斗

  在《独立防线》中,战力值是衡量一个玩家实力的最重要指标。《独立防线》养成玩法包括装备养成和佣兵养成。在装备养成中,玩家通过消耗黄金和研发点对枪械进行升级,提升武器的攻击力、换弹效率、弹夹容量等,升级的装备不能超过角色自身的等级。通过对装备的强化与进阶,更能全方面提升武器的属性值,从而增强角色的战斗力。

5.jpg

  佣兵养成则是对战友的军阶进行提升,提升军阶可以提升战友的等级,军阶越高,战友等级越高,作战能力就更强。军阶提升,会提高战友的攻击力和攻击间隔两大基础属性值,还会给主角提供额外的生命和攻击加成。招募的战友越多,累计的属性加成也就越高。

6.jpg

  激情七月从新出发 爽快不删档再掀战斗热潮

  《独立防线》从测试开启便表现出一股”新“气,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暑期档上线,不仅是腾讯看好这款手游的品质,也是腾讯在手游拓展上又一次全新的尝试。《独立防线》作为一款全新的枪战手游,其操作门槛低、战斗爽快,丰富的养成模式、独创的重武器玩法和特色的红点射击玩法,都让玩家充分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独立防线》通过对传统枪战玩法的改革性创新,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兴趣!相信在后续的不限号公测中,《独立防线》一定会受到更多玩家的欢迎!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独立防线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独立防线最新礼包!
回复”独立防线“即可查看独立防线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