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3D》门阀觉醒 8月4日登陆iOS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发行的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3D》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将于8月4日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全新的帮派争霸、千变万化的激萌坐骑、94种职业无限制大招等特色,势必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热血体验,打开热血武侠动作盛宴!

  【新玩法登陆 激爽全天无宵禁】

  作为一款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3D》将热血概念深入到游戏,职业升级至94种,同时每位职业技能数值都不同,满足了玩家对于英雄职业多样化需求。此外,游戏中对于职业进阶后的伤害、生命、战斗力等属性大幅提升,让玩家在战斗中尽显英雄魅力。

  【战宠坐骑 整装待发】

  装得了酷卖得了萌,在《大唐双龙传3D》“门阀觉醒”中战宠不仅是玩家在战斗中的战友,同时还可以转升为外表激萌炫酷坐骑。它们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拥有着非常强大的属性加成,搭配丰富新颖的“养成”方式,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体验多样战斗乐趣!

  【血性帮派 兄弟齐来战】

  《大唐双龙传3D》在此次年度资料片中增加了帮派争霸系统,同时还融入了资源抢夺、积分系统等丰富的玩法,相信一定会令你成就感大大提升。此外,每天积分最高的帮派还能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

  《大唐双龙传3D》由女神张馨予倾情代言,黄易正版授权,是畅游移动(畅游公司NASDAQ:CYOU)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首款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并与中华网龙进行了深度合作研发!新版本“门阀觉醒”增加了3种核心玩法:血性帮派战,战宠神兽玩法,并将职业玩法扩充到了94种,真实的动作打击感受,爽快的全网实时PVP、强大的世界级BOSS,让你一招一式都有拳拳到肉的感官体验!门阀觉醒,为荣耀拼死一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大唐双龙传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大唐双龙传3D最新礼包!
回复”大唐双龙传3D“即可查看大唐双龙传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