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3D真英雄伏骞战斗视频曝光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发行的多职业无限制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3D》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全新职业陆续亮相。今日,官方正式曝光资料片中全新职业——伏骞战斗视频,用最直观的视觉冲击,感受《大唐双龙传3D》带来拳拳到肉的热血战斗快感。

 图1: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 新职业伏骞.jpg

  叶谷浑王子,性格豪迈不羁且天生异相毛发旺盛,擅使长矛且英勇无比。与双龙之间可谓是不打不相识的知心好友。

  【独门秘籍】

  绝技一——屠戮:不断旋转向前移动横扫镰刀。

  绝技二——杀形:不挥舞镰刀不断向前放出刀气。

  绝技三——煞神下凡:跳至前方震地造成眩晕,可触发后续技能。

  图2:炫酷大招 一击必杀.jpg

  图3:刀刀入肉 真实战斗.jpg

  图4:热血战斗 全屏清场.jpg

  新版坐骑软萌盛夏来袭!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和中华网龙联手打造——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3D》年度资料片“门阀觉醒”荣耀来袭。94种炫酷职业助你称霸武林、热血帮战体验盛夏畅爽、软萌坐骑激情出战。更有全网实时PVP、世界Boss战等诸多玩法等你来挑战!要打就打真的,快来和张馨予一起即刻开打!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大唐双龙传3D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大唐双龙传3D最新礼包!
回复”大唐双龙传3D“即可查看大唐双龙传3D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