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恶魔不要啊》至尊铂金福利限时送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09
  •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4月中下旬公测在即 丰厚礼包限时领取

  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恶魔不要啊》自曝光以来,便因其首创的真人同屏PVP玩法以及颠覆性的塔防类游戏创新,引起了玩家及业界的广泛关注。今日,为迎《恶魔不要啊》4月中下旬即将到来的公测,官网全面升级,公测有奖预约活动正式开启,让你先人一步,体验无尽快乐!

aO2A-chmifpy6814762.png

  【4月中下旬公测在即 丰厚礼包限时领取】

  《恶魔不要啊》公测在即,为了能让玩家抢先体验游戏的乐趣,《恶魔不要啊》预约站于今日正式启动预约通道。玩家只需要登陆官网并输入手机号,点击“立即预约”按钮,即可预约成功。同时,现在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限时全民大礼包,成功激活大礼包的玩家,将获得超值奖励,千万不要坐失良机!

4e3O-awzunex8828886.jpg

  【庞麦郎携同名新神曲助阵公测 魔音即将袭来】

  作为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恶魔不要啊》自上线后便不断给玩家带来惊喜。游戏不仅签约网络红人庞麦郎,携手打造2015新神曲《恶魔不要啊》,还将拥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潇招致麾下首度开声,共同合唱该曲。

  据悉,《恶魔不要啊》同名神曲将颠覆庞麦郎以往风格“说唱”风格,以鬼魅杰伦风再造神曲巅峰,力求成为2015年洗脑魔音新神曲,而陈潇柔软歌声的加入,相信也会为这首歌创造了更多期待度。据开发组透露,现已准备了数百套庞麦郎亲笔签名照送玩家,更有幸运玩家可与庞麦郎同台飙歌!

TMRX-cczmvun8861103.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恶魔不要啊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恶魔不要啊最新礼包!
回复”恶魔不要啊“即可查看恶魔不要啊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