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魔都战争》英灵系统玩法 英灵升级攻略

  英灵系统是《FATE魔都战争》中最重要的核心系统,为什么怎么说呢?玩家可以查看自己已经拥有的英灵和成长度,并召唤新的英灵。

  英灵列表:

  从自宅->英灵按钮处点击进入英灵列表,排在上面的是已经召唤的英灵,排在下面的是尚未召唤的英灵,1星英灵需要10个令咒,2星英灵需要40个令咒,3星英灵需要100个令咒。召唤英灵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

  等级提升:

  打副本和使用经验书可以使英灵获得经验,并提升英灵等级,但英灵等级不会超过御主等级。

  装备和融合:

  进入英灵界面后,右侧是英灵在当前品质下需要的装备,可以点击进行穿戴,也可以通过寻找到相应的副本获取装备。6件装备穿齐后,可以进行装备融合,从而提升英灵的品质,提升品质后可以提升战斗力,也可以解锁技能。

  完整召唤:

  已经召唤的英灵还可以进行完整召唤来提升星级,完整召唤的条件是获得提升至下个星级所需要的令咒数。同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

  技能升级:

  除了本身的属性成长外,英灵还可以进行升级技能,白色品质有1个默认技能,技能随着品质提升而解锁,但技能等级不能高于英灵等级。

更多关于《FATE魔都战争》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FATE魔都战争》专区:http://www.anqu.com/fatemdz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FATE魔都战争礼包“即可免费领取FATE魔都战争最新礼包!
回复”FATE魔都战争“即可查看FATE魔都战争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