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魔都战争学院副本是什么 学院副本介绍

  《FATE魔都战争》是根据人气动漫Fate/Stay Night制作的同人动作手游,汇聚Fate全系列英灵和御主,有Saber,红A,金闪闪,远坂凛,还有恩其都,玉藻前,贞德,更有意想不到的原创英灵加入战斗,原剧情,原配音,原场景,经典全还原。游戏中特别设置学院副本,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学院副本的具体内容吧!

  梗概

  主人公身为中国某古魔术家族的独子在机缘巧合下前往时计塔学习,可惜命运的齿轮早已转动,美好的圣诞节却陷入魔术协会“封印指定”的不断追捕,幸好在导师的帮助下顺利逃回到家乡——魔都。久别重逢的青梅竹马,但一切已物是人非,长大,美丽而残酷,曾经美好纯粹的情感已然消失在时间的洪流。

  本是感人的再会却不得不陷入家族的权力漩涡,逐渐怪异的都市,奇怪的追捕,不断出现的著名的魔术名门之后,远坂凛,卫宫,埃尔梅罗二世,爱因兹贝伦…曾经参与过“冬木市圣杯战争”的著名魔术师又是为什么会出现在魔都。

  在真相来临之前“圣杯战争”已悄然打响。本无所求的少年是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加入到战争中,是继续做被命运操纵的傀儡还是会在这场战争中成长为一个男人?圣杯战争给予的考验并不是个体的,信任与怀疑,伙伴与敌人,骄傲与卑劣,瞬息万变。与此同时,魔术协会,圣堂教会,魔都家族,千丝万屡的关系,又会出现哪些曾经驰骋于世的英灵,一切都将在这场游戏中揭晓。

  简介

  剧情副本目前开放前六章,分为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11级开启),普通副本进入1次消耗6点体力,精英副本进入一次消耗12点体力,普通副本掉落装备,精英副本除掉落装备外,还掉落令咒,令咒可以用于召唤英灵。

更多关于《FATE魔都战争》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FATE魔都战争》专区:http://www.anqu.com/fatemdz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FATE魔都战争礼包“即可免费领取FATE魔都战争最新礼包!
回复”FATE魔都战争“即可查看FATE魔都战争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