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即将推出 开启一场丛林泡泡消除战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18
  • 评论:

  “愤怒的小鸟”系列又添新成员,全新三消类手游《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即将推出。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游戏以全新“思黛拉”小鸟家族为主题,带领玩家开启一场丛林泡泡消除战。伴随着Rovio的怒鸟娱乐王国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经过本地化革新之后的《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将在其中扮演怎样重要角色呢?答案即将揭晓。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即将上线

  【怒鸟娱乐王国见雏形】

  说到《愤怒的小鸟》系列,可谓无人不知。Rovio作为小鸟IP的创造者,成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芬兰,是一家致力于将数码与实体创意相结合的娱乐媒体公司。2009年发布首款《愤怒的小鸟》游戏以来,已有十余个版本的游戏,《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全球下载量也已超过30亿,被誉为“全球取得真正主流成功的手机游戏品牌”算是名副其实。

  《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的成功,激励了Rovio逐步扩大自己的经营版图,“全业态娱乐王国”的构想紧锣密鼓地落地实施。除了继续推出游戏外,Rovio先后推出了包括公仔、T恤等各类周边,制作了动画片、书籍等多种媒介产物。此外,Rovio跨界与幼教机构合作,甚至在中国建造主题公园。据悉,怒鸟系列形象明年还将登上大银幕。

  如今,《愤怒的小鸟》相关业务涵盖出版、授权、动画、书籍以及主题乐园等领域,一个以怒鸟游戏形象为核心的全业态娱乐王国俨然已初具雏形。

更多关于《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专区:http://www.anqu.com/fndxnppd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最新礼包!
回复”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即可查看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