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怒鸟新作《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背负众望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18
  • 评论:

  以粉红萌妹子“思黛拉”等全新小鸟为主角,打造了一款三消类游戏《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保留弹射的同时,与泡泡龙经典玩法相互辉映又各有不同。

  国内游戏研发与发行商的拓维信息获得了《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在中国区的运营权。基于成功的合作先例,拓维游戏表示,将努力把《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塑造成为与Rovio紧密合作之下,泡泡消除类游戏标杆。为此,拓维游戏技术运营团队对游戏进行了本地化,为中国玩家带来最得心应手的游戏体验。

  接下来,拓维游戏已为《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量身制定了积聚人气又接地气的市场推广计划,跨界合作、跨屏广告、SNS平台话题打造、线下发布会等推广活动即将一波接一波地推出。

更多关于《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专区:http://www.anqu.com/fndxnppdz/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最新礼包!
回复”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即可查看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