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序篇》手游明日开启iOS精英测试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7-15
  • 评论:

  《功夫熊猫序篇》手游iOS删档精英技术测试7月16日将盛大开启!作为全球首款正版授权的《功夫熊猫》3D动作手游,《功夫熊猫序篇》高度还原IP精髓、开创APRG新玩法,自曝光以来就受到了功夫熊猫粉丝和游戏爱好者们的强烈关注!

  拥有限量版激活码的幸运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抢先一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体验由网易游戏与东方梦工厂强强联手打造的精品ARPG手游!

  神还原 致敬经典不含糊

  国际知名IP加之网易游戏15年自研经验,使得《功夫熊猫序篇》在有趣好玩的同时,满足视觉观感的享受!为了让玩家们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功夫熊猫序篇》极力还原电影元素,并使用Unity3D引擎,从建筑、风景、用色上高度还原电影场景,打造原汁原味的电影级画质,带来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游戏官能体验。

  妙创新 不死大师来助力

  一人战斗太孤单?大师开挂助战!电影原班角色出镜助阵《功夫熊猫序篇》,师父、乌龟大师、悍娇虎、金猴、螳螂、灵蛇、仙鹤等武学大师与你并肩作战!他们拥有独立的CD时间,死亡免疫,在战斗过程中可以无限召唤,以不死之身开挂护航,助力熊猫阿宝逆袭神龙大侠!

妙创新 不死大师来助力.jpg

  真功夫 太极拳棍齐上阵

  《功夫熊猫序篇》原汁原味保留中国武术精髓,阿宝在游戏中拳棍并施,战斗模式下双武器系统自由切换,两套武器独立CD,还有独创的“切招”技能特效,打起怪来轻松无压力。众大师的招式更是酷炫,使用多种象形拳还原到技能打斗中,游戏的打击感和操作性极强,让人爱不释手!

真功夫 太极拳棍齐上阵1.jpg

真功夫 太极拳棍齐上阵2.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功夫熊猫序篇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功夫熊猫序篇最新礼包!
回复”功夫熊猫序篇“即可查看功夫熊猫序篇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