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7月20日精英测试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7-17
  • 评论:

  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将在2015年8月7日上映于全国各大影院,而同一时期,由巨人发行的电影同名官方正版手游也将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启下一轮精英测试,完成热度接力棒。如此频频大动作下,“黑猫警长”带来的影响力近乎直线上升,目前电影官方手游《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7月20日精英测试预约量已逾50万。

QQ截图20141120102130.jpg

  全新地图更新 家园养成更奢华

  据了解,在即将来临的测试中,除了开放新的霸气给力装备外,还将新增多个电影场景地图、开启全新可占领副本,同时对家园系统做了一场“大手术”——解锁家园核心、战略信息中心、研究中心、怪物卡中心、交易中心等建筑物。由此,家园可供打造范围得到提升,装备、怪物卡牌不单更容易获得,而且怪物上阵时的技能和BUFF也将大大提高。

QQ截图20150702172816.jpg

  游戏内容更连贯 新故事等待你的加入

  《黑猫警长》被业内誉为首款S级动作策略手游,高度交互性与独特的游戏类型是其最鲜明特点。在全新的测试版本中,各个玩点之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探险追击剧情BOSS带来无限COMO格斗快感的同时,玩家们需要通过家园建设、家园掠夺、副本占领等玩法展开与其他玩家之间的拼战,带来人人互动的真网游体验。而这场旷日持久的战斗就像是旧版《黑猫警长》动画片的混剪加入,在熟悉身影之间展开了一个个全新的故事。

  这个暑假,《黑猫警长》电影联合手游即将同步上线,7月20日,首款动作策略手游《黑猫警长》精英测试期待你的加入!更多关于《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专区:http://www.anqu.com/hmjzfcz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最新礼包!
回复”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即可查看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