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卡片有哪些?卡片品级稀有度介绍攻略

 皇室战争卡片有哪些?卡片品级稀有度介绍攻略,皇室战争游戏中有很多卡片,小伙伴们可以利用各种卡片来组合出很多卡组分享,那么游戏中的卡片都有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有关于卡片品级稀有度的介绍吧。

QQ截图20160218170005.jpg

 这个游戏的卡片按罕见度为三类:银卡、金卡、紫卡。紫卡最为难得。三类卡片并不对应三种宝箱,银箱也可以开出紫卡。只是金箱和紫箱分别有金卡和紫卡的保底数而已。

 卡片按类型分为以下三类

 1、兵种卡片:兵种卡片只能投在自己控制的区域内,不能直接扔进敌占区。

 2、法术卡片:法术卡片可以直接扔进敌占区,当然也可以扔在自己控制的半边。

 3、建筑卡片:又细分为攻击类建筑和防守类建筑两类。建筑都有有效时间,到了时间就会自爆。

 每张卡片对应相应的竞技场的等级,高级的卡片需要在高级的竞技场解锁后才能掉落。这个游戏一直在低杯种菜的人是拿不到高级卡片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有关于卡片品级稀有度的介绍,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