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隐藏模式大合集 你从未见过的彩蛋玩法

  皇室战争如火如荼的席卷了各大头条,小伙伴们也入坑不少玩的不亦乐乎,然而你真的会玩这款游戏吗?来看看这些背后隐藏模式玩法是怎么触发的吧!

  Juicy Fruit 黄箭新果味

  当远程兵种站在毒药法术的范围内(必须是你自己释放的),射出的箭矢或长矛会罩上一层黄色的毒药, 他们的每一次攻击都会附带减速效果和额外伤害。

  裸线加一半 铜线升级算

  同时放置两个电磁塔(不要离太远),两者之间会产生特斯拉效应,产生一道电弧,对穿行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在没有敌人的时候,电磁塔也不会自动缩入地面了。

  火烧连营 水淹七军

  用火球砸兵实在太、太、太浪费了,你可以试试对准河流中央释放火球...

  然后就会看到河水溅起,卷走了河边的小型兵种(比如骷髅、哥布林)或者正在跃河的野猪骑士。注意,对于大型单位(比如巨人)和空中单位(比如飞龙宝宝)无效。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发现敌人扔出哥布林飞桶后,立刻在预估的落点上放一个冰冻法术。这时候地面上会浮现一圈冰层,飞桶落地后,会滋溜一下沿着冰面滑出战场边缘,哥布林自然也就不会出现了。

  汝之圣水 吾之毒药

  看到圣水收集器,直接丢一个毒药法术过去,这时候收集器里的圣水会从正常的紫色,变成毒药的黄色。这段时间内敌人生产的兵,移动速度只有正常的75%,而且不会恢复!

  过桥米线 过河拆桥

  这也是我今天刚试出来的,其实桥有隐藏生命值!连续用火箭或火球轰击,桥就会断掉,敌人的地面部队也会扭头走另一边。算了下,9级的火球大概要轰8下,个人感觉不太划算。

  水能载舟 亦可赛艇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地面上有云彩留下的影子,而且一直在移动。如果你看到比较深的阴影,请特别留意,因为这是乌云的影子。此时在阴影正上方靠近手机屏幕上侧边缘的地方,迅速丢一个雷电法术,就有机会触发隐藏关卡。如果你看到场景开始下雨,那么恭喜你,激活成功!

  巨大的暴风雨会把整个场景都淹没掉,这时候就只能生产飞行单位了,地面单位全都无法放置,要是对方的牌库里没有气球、飞龙和亡灵的话,那就任你鱼肉咯!

  人机都打不赢 你还玩什么?

  每打100遍训练营(一把剑插在靶子上的图标,就是人机对战),再打开之后,游戏场景就会变成围棋的样子,规则也是下围棋。不知道打赢了有什么奖励,反正我是没赢过。

  王权没有永恒 我的儿子

  在非常偶尔的情况下,塔上的国王会把王冠摘下来,这时候赶紧用万箭齐发或者火球猛攻吧,运气好的话直接爆头,三冠到手。这里加入了一点运气因素,可能也是为了照顾我们这些手残吧。

  神秘大礼

  如果在收件箱里看到这封邮件的话,赶紧去充值648吧!是真的,我试过。听说转发两个群的话,还能够直接升到7阶竞技场,陷在1100-1700分段的朋友们赶紧试试!

  游戏玩得越少的人,就越容易套用现实世界中的规律来揣测游戏规则,也就越容易相信上面瞎编的10条鬼话。不过话说回来,能这样天真地玩游戏,何尝不是最开心的呢?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