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卡牌属性都是什么?卡牌属性详细解读

 皇室战争卡牌属性都是什么?卡牌属性详细解读,皇室战争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个游戏,在游戏中有很多卡牌,那么这些卡牌都怎么样呢?这些卡牌属性都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卡牌属性的详细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由于等级有限,还有很多卡牌数据还获取不到,会陆续更新上来,下面图标中的所有数据,我都一一核对过,源文件中遗漏和缺少的一些其他等级的数据我也补充了一些进去,如果有错误,或者你有其他我找不到的等级的数据,请大家留言告诉我,我会补充更正。

 这个数据来之不易,光我补充的那几个数据就花费了2小时,在顶级选手的榜单里一个个找过去,当然还有一些没找到。刚刚跪了好几把,瞬间掉了100 杯,本来可以查看到的牌的数据都看不了了,so sad,只能等我再爬上去的时候找数据了,或者问其他小伙伴要,反正,缺失的数据会一一补上来,大家不要着急。

 --------卡牌属性概览 --------

  1,兵种卡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卡牌属性中文一览表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卡牌属性中文一览表

  2,法术卡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卡牌属性中文一览表

  3,建筑卡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卡牌属性中文一览表

 数据看不清的请单击后放大

 --------兵种各等级数据 --------

QQ截图20160305153845.jpg

 --------法术各等级数据 --------

 --------建筑各等级数据 --------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卡牌属性概览,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安趣网官方QQ群:426837987(定期更新福利!)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