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竞技场1级掉落卡牌分析 A1竞技场攻略

 皇室战争竞技场1级掉落卡牌分析,A1竞技场攻略,皇室战争是很多小伙伴们最近都非常期待的游戏,在游戏中竞技场都会有卡牌掉落,那么在A1竞技场中都有什么卡片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A1.jpg

 A1

 长矛哥布林:5星,两费三个怪,跑得快,攻击力不错,血量不错,最厉害的是神一般的出手速度,敌人进入范围长矛就出手了。空下能磨掉塔200多血

 近战哥布林:4星,同样两费三个怪,跑得快,攻击力高,血量优秀,加上神一般的出手速度。二费牌三刀干死野猪,二费牌围杀女巫也是厉害的不行,可惜空下完全是亏的。

 哥布林小屋:4星半,很优秀,是建筑能引导,源源不断供给哥布林,让对手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不知不觉就磨掉不少血。而且提前放好,防守一波往往能攒好多个哥布林。

 女武神:三星半,还是很不错AOE相当给力,不怕十字围杀,可惜是张防守牌用于进攻不是很好。相比较我更喜欢炸弹人。

 闪电:3星,炸塔流被削弱了,劈塔没有以前强势,这张牌现在更多用来针对防守流或者人海流这种建筑比较多的套路了。毕竟只能劈三个是硬伤,不是一张好解牌。

 哥布林飞桶:四星,偷家好帮手,没人管一次1000多血,管也能偷到不少血(要求是哥布林不能一下被塔射死,具体数据我忘了自己试验吧)。可惜能被箭雨完美解。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新手A1竞技场攻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安趣网官方QQ群:426837987(定期更新福利!)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