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竞技场7级掉落卡牌分析 A7竞技场攻略

皇室战争竞技场7级掉落卡牌分析,A7竞技场攻略,皇室战争是一款时下非常火热的游戏,在游戏中大家都非常喜欢在竞技场中战斗,那么在7级竞技场中大家都会得到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A7竞技场的攻略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A7

a71.jpg

 皇家巨人

 皇家巨人像一个破坏王似的走过来,拿着加农炮瞄准着敌人的建筑

 三火枪

 为了正义和荣耀而战的三个女神枪手,如果不尊重她们,可是犯了个不小的错误。

 黑暗王子

 每一次攻击及冲锋都将获得区域范围攻击效果。黑暗王子是一个强大的战士。想要打败他先击破他的盾牌吧

 公主

 射出一串穿过一半竞技场距离的燃烧箭,王妃对细菌很恐惧,所以让暴民远离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A7竞技场攻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安趣网官方QQ群:426837987(定期更新福利!)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