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卡组分享:掘地矿工飞桶流卡组搭配推荐

皇室战争卡组分享:掘地矿工飞桶流卡组搭配推荐,大家对于新出得传奇卡有什么卡组搭配心得了吗?作为和哥布林飞桶同样可以到达地图人意位置的偷袭玩法,把他们两个结合起来怎么样?那么皇室战争掘地矿工飞桶流卡组也就出世了,下面来看看围绕这两个核心如何搭配卡组的。

QQ截图20160510134552.jpg

掘地矿工飞桶流卡组

QQ截图20160510134602.jpg

亡灵,野蛮人,哥布林飞桶,掘地矿工,烈焰熔炉,烈焰精灵,万箭齐发,骷髅守卫

卡组解析:如果幸运的抽到了矿工,那么这套卡组简直是偷鸡流的又一次质的升华,目前为止矿工的使用集中在直接闪现在塔后,配合飞桶能够达到一前一后的偷鸡流,加上熔炉卡牌的巨大防守能力,这套卡组后续中或将成为新一代偷鸡代表。

替换部分:当然,以往的飞桶苍蝇海骗箭雨的模式依然适用于此,其他防守卡牌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卡牌弱势:攻击点单一,只靠飞桶容易短时间内被看出套路。如果考虑到以往的偷鸡流,带上火箭,带上大骷髅来替换熔炉火精灵。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掘地矿工飞桶流卡组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安趣网官方QQ群:426837987(定期更新福利!)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