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卡组推荐:皇家巨人野猪流卡组使用技巧

皇室战争卡组推荐:皇家巨人野猪流卡组使用技巧新版开启后,皇家巨人的能力得到了超前的加强,皇室战争所有建筑的最高射程是6,而皇家巨人可以达到6.5,拆塔能力不是一般强。所以当皇室战争黄家巨人野猪流卡组出现后,都是拆塔高手,搭配起来是不是更加酷?

黄家巨人野猪流卡组卡组组成:

QQ截图20160510135101.jpg

烈焰精灵,野猪骑士,圣水收集器,皇家巨人,电击术,加农炮,亡灵,骷髅守卫

卡组解析:新型的拆建筑流,简单来说就是黄家驹前置之后一一面拉仇恨一面放野猪跟着起飞。守卫和火精灵都是可以克制在苍蝇群和野蛮人的,配合小闪,进攻能力防守能力都很不错。

替换部分:哥布林同样可以替换上面的小兵,采集器可以用女武神替换,加农炮可以地狱塔替换。

卡牌弱势:如果黄家驹和野猪的仇恨以及距离被分离,保护的小兵也已经阵容,那么很容易被赚费解决,这个卡组需要对于每个卡牌下的合适位置有较强的理解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皇家巨人野猪流卡组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安趣网官方QQ群:426837987(定期更新福利!)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