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卡组分享:A6巨人飞桶一波流卡组分享

皇室战争卡组分享:A6巨人飞桶一波流卡组分享,A6分段是游戏中一个比较中等的分段,很多小伙伴们都希望自己可以达到这个分段,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A6巨人飞桶一波流卡组的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卡组搭配

QQ截图20160813160808.jpg

卡组思路

这个卡组主要的核心思路在于巨人+火法的强制推一波,并且费用充足的情况下加上哥布林桶的偷袭,让敌方很难防御,导致被我们一波推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一波一共需要13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前期最好不要打这样的一波,应该在后期费用充足的情况在在打出强力一波,最好是法师防守反击后的一波。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巨人:肉卡,巨人的用法有两种,一种是利用巨人吸引敌方公主塔的目标,然后哥布林飞桶偷袭,还有一种就是利用巨人当做前排的肉,搭配法师等卡输出。

哥布林桶:偷塔专用卡牌,当我们的巨人吸引了对面的公主塔后,可以使用飞桶来偷袭。

法师:AOE卡牌可攻可守,在防守方面主要放在公主塔旁边来解除敌方的人海卡,在进攻方面主要配合巨人进行后排的辅助保护。

搭配卡牌

亡灵:空战卡,一般解除对面的野蛮人,女武神等,地面卡,配合巨人可能达到很好的输出效果,同时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骗剑雨,当敌方交了剑雨后,那么我们的哥布林飞桶会很难解。

加农炮:目前建筑使用率最高的一张卡,只需要3点费用,可以对抗很多的卡牌,比较常见的就是对抗野猪。

火枪手:后排的输出卡,比较稳定,不容易被解,主要对抗一些移动速度慢和空中的目标。

哥布林投矛手:对空和蹭血卡牌,需要2费,可以吸引类似王子和迷你皮卡的目标,也可以在巨人后排当做小的输出。

火球:法术卡,火球的目的有3个,一方面可以防御敌方的大量人海卡对我们的集中攻击,一方面可以最后的蹭血,当然还有一个作用就是保护我们的巨人,提高巨人的生存。

起手思路和满费选择

起手思路:起手方面我们有3个选择,分别是巨人,火枪手和飞桶,巨人和火枪手都是放在国王塔后面,来看敌方如何出卡,当我们利用反击赚取了敌方的费用时,在配合国王塔下刚放的卡强行打一波反击伤害。

满费选择:在我们费用快要满的时候,我们需要看现在我们的费用是优势还是劣势,如果我们的费用较少或者比较亏,我们就用火枪手在公主塔最下面,作为防守,如果费用教高,可以压制敌方,则放巨人,然后配合法师+飞桶强推。

替换卡牌

火枪手换采集器:这里火枪手的地位其实利用法师是可以取代的,主要的目的就是对空,所以火枪手可以换一个采集器,来保证我们的费用在后期打进攻时充足的。

法师换冰法师:法师需要的费用较高,有5费,冰法的话只有3费,并且冰法的防守和辅助攻击能力非常强,降低别人速度可不是开玩笑的,这里可以很好的帮助巨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A6巨人飞桶一波流卡组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