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卡组分享:新版本电猪流卡组打法分享

皇室战争卡组分享:新版本电猪流卡组打法分享,电猪流是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们曾经用来上分的强力卡组,但是在经历过调整之后并没有那么强力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游戏中新版本电猪流卡组的分享,希望帮助到大家。

QQ截图20160907165509.jpg

卡组搭配:

卡组均耗3.4,带了三张控场法术非常优秀地掌控了整个卡组的节奏,而且卡组中带了大量偏向防守的卡,在这个版本中绝对能异军突起。

【单卡介绍】

曾经最强:野猪骑士、雷电法术

野猪骑士和雷电法术也算是统治了一个大版本的卡组了,野猪冲锋然后丢出雷电,对手下卡抵挡就会被雷电打死,不抵挡就会被野猪和雷电直接破塔,这就是这个卡组狂暴之处。但是多个版本下来之后雷电强度下调,野猪强度下调,如今他们只能勉强算是一线达标的强度了。

新军加入:特斯拉电磁塔、电击法术

正常来说野猪卡组应该是不会带任何防御塔的,但是电塔在多次改版之后确实变成如今这个版本相当好用,所以带上电塔也不算什么问题,但是带了电塔之后我们的节奏最好改成防守为主,野猪消耗。有电击法术的辅助野猪的消耗能力也不容小视,这就是这个套路中的核心玩法。

【卡组思路】

这个卡组虽然是电猪的变体,但是玩法有点偏向之前的塔防加法术的玩法,野猪在这里完全可以看成是一个一次性的消耗品,野猪能敲到是赚的敲不到也不亏,千万不要为野猪的进攻铺垫太多。

在敌人进攻的时候利用好这个被强化得相当肉的电塔抵挡伤害,然后利用空隙再进攻,雷电法术根据对面卡组选择留不留或者砸不砸对面的圣水收集器,但是务必要记得大小两个闪电加起来的伤害,可以打一波瞬间斩杀!

【总结】

皇室战争攻防一体的卡组三重电猪,也许这已经不是当初最早的电猪流打法了,但是在野猪中绝对算是胜率偏高的一种,在现在天梯上全是毒猪的版本中,各位可以试一下这个新玩法。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新版本电猪流卡组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网游评论